忙碌恐慌症

20070324 11:40 張貼者: 梳子兔
忙碌,這種東西‧‧‧

我習慣 我依賴

卻也在心底深深地害怕著


好像從有記憶以來

就習慣於讓自己很忙碌

不是從別人那裡接下什麼任務

就是會去主動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忙著

是所謂的勞碌命嗎?

我想這是一種太看重"命運"的說法

與其這樣 倒不如說是

我其實挺依賴它的

忙碌總能帶給我一種:

我就是有能力去完成什麼的感覺



但在太過忙碌的時候卻往往

覺得自己有些爆炸

然後偶爾偶爾

變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焦躁

不過還好從來不會become a mean girl

一定要完成 也成了我很難顛覆的信念



可是漸漸發現

忙碌這個名詞令我有些些不安

好像如果它太多了

會讓我的生活平衡或多或少失序

那種浮出來的不安很莫名 飄飄的



把這樣子看得很重的理由 我想

畢竟我還是個覺得安心很重要的女生

雖然從來無關乎總是能看見 總是能be together

(而且我覺得那樣↑真的很可怕...)

我想是真心的關心吧 那會是縮短距離最貼心的力量:)



想了很久我到底為什麼會在心裡變得害怕忙碌?

答案或許是高中曾經經歷過的一件事

在我心裡留下的影響 直到現在才被發現

有些人...是會把忙碌拿來當藉口的..

是藉口而不是理由。

看似最體貼的爛陰謀 也許是說出了

「因為我想她很忙, 不要吵她‧‧‧」

實際上心裡怎麼想的呢?

The answer left unknown. 爛死了

那是一段很不想多說什麼的回憶...



忙碌其實沒那麼可怕 我覺得耶..

(至少在有這個症狀之前 我一直都這樣想的 哈)

因為忙碌 所以學會把對自己、對別人的要求降低

短短的一封簡訊 聊天聊不完的心情

偶爾偶爾帶一點點ambiguous的話語

真心誠意 直接就好 都會是打從心底的關心



我想還是簡單一點比較好

因為我不會變得不忙 也不可能突然躲起來擺爛

我還是得依賴忙碌過生活

所以我希望忙碌恐慌症能夠早日解決 哈哈哈

忙碌不要被拿來當藉口 可以的話也最好不要是理由

簡單。 不管是誰都不要也不會有壓力:)



再把這句搬出來好了:

應該是一種雙方共同肯定扶持,陪伴與自由取得平衡,皆能向上發

展的雙贏局面。






0 Response to "忙碌恐慌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