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20050502 11:37 張貼者: 梳子兔

拖著濕濕的腳步回到家

我以為一如往常卻多了些黏膩

猛然一瞥

桌上放了一袋東西

似乎不屬於我的管轄



What a surprise!!!

It's my first graduated gift!!!



那個可愛的小提包是我哥送的

(它是紅色+白色,我承認我的攝影技術很差>< ||)

很喜歡很喜歡

而且最近剛好在找這種皮的小包包

真可愛^____^





這個呢,是我哥的朋友送我的

也好喜歡喔~~

紅色的錶帶

還有銀色的mark

有一種質感的感覺...

黃梳子要開始走Lady路線了



Anyway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什麼都會覺得很sweet

好久沒有看到我哥啦....

其實很想他耶....

希望他和那個朋友在USA都可以很順利

也希望可以快快再見面啦^___^

0 Response to "Surpris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