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是"好朋友"

20050510 09:28 張貼者: 梳子兔
這樣說好像有點自以為

但我還蠻愛自己這種個性的哈哈


我覺得我對朋友是很盡心盡力的

即使不是那麼熟

還是會覺得如果他怎麼了我就應該怎麼樣

如果是那種很重視很重視的超級好朋友

那當然更是竭盡心力

因為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能夠變成朋友就代表我們有緣份(好啦..這樣講有點俗氣)

如果真的能很和的來

其實...是很不容易而且絕對值得付出的



因為好朋友有難

所以我會出面解危。

因為好朋友孤單

所以我會陪在身邊。

因為好朋友開心

所以我會一起大笑。

因為好朋友哭泣

所以我會放心不下。

因為好朋友需要

所以我願意付出。

因為好朋友成功

所以我會替他驕傲。

因為好朋友貼心

所以我會感動落淚。

因為好朋友存在

所以我也一定要存在。



這麼說真的很蠢

但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好朋友"

也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願意我就會這樣做

我不願意的時候我也會很直率的講出來

放心。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有什麼想做的、該做的、必做的就去吧

我都會在這裡的。



事情解決了就好

今天沒事就好。^______^

0 Response to "或許真的是"好朋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