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程結束。

20050523 09:31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之前最放心不下的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還有一個段考要考
今天。

總算是結束了。



以後只要念自己喜歡的

念自己真正有興趣的

即使未來的路依然未知

甚至充滿了無限的荊棘與挑戰

但我知道就如今天生物考卷上說的

「我們將有一個天空很藍、心情很好的暑假。」

我相信或許不止

「我要一個天空很藍、心情很好的永遠。」



Dearest friends,

即使我們幾個先比你們早起飛了一些些

但我要你們記著

我們不會先飛高的

I swear,在這裡等你們

要一起手牽著手

飛往那看不見的至高點

追求那心目中極致的幸福

加油!!

We'll always be your side.



我們最愛的聯立說:

「我看到,壓在你們上面的磐石即將移去,天空無垠。」

「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天。」



我如此相信著,你們也要如此相信。

0 Response to "高中學程結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