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什麼都講

20050513 11:52 張貼者: 梳子兔
發覺自己上次寫日記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

好久,我在忙嗎?


是的,我真的很忙。



從早上忙到晚上可是卻似乎東西還是一團mess

到底是怎麼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可是我很直覺性的

「這不是我們的問題...」

對,問題很明顯不關我們的事

It's obvious.



為什麼大家不能說話少一點做事多一點

意見不要那麼凌亂至少要能具體些

沒有能力的就不要那麼自以為

你把瑋瑋的話全部重複一次到底有屁用(sorry..請習慣)

自以為是在統整不過是repeat..啊講過就講過就好啦

就算有能力也不是就可以擅自做決定

這是一個團體耶..搞什麼

媽啊...你們存心打算把我們搞死就是了



老實說今天早上很不開心

明明昨天就是一起達成了共識

今天被其他組的成員提出異議

卻把責任全部推回來

「那是昨天有一群同學說這樣不好..我們也沒辦法啊」

是是是..我們就是你所謂的一群同學

不過我們沒有這個義務要幫你門修改劇本

提出來只是為了增進這次畢典的成功度

為什麼要搞的好像我們沒事太閒要找碴一樣

到時候串場不好或太無聊

被學校同學和老師記者批的人是我們而不是你們

好啊,你們大可以不用擔心



現在麻煩你們接下一個超級偉大的角色

就是整場的主持和串場

夠...了吧

這個很難,而我們也希望你們真的能夠做好

我們不能再什麼都管下去了

現在要去做我們要做的事

請不要阻止不要再說anything了



唉...無言真的是心情寫照

真的是快要炸掉了

我的腿都變成八字腿了....

今天開了一整天的會...真的是一整天....

連MOS都變的很無味...



黑色星期五?其實沒信過這個的

該不會是真的吧....

我早上出門還興高采烈的想說

哇終於放晴了!!!

沒想到正在無言的面對一個人群大圈圈時

外面的豪大雨聲又刺進了我的耳朵

喔喔喔真是夠了真是夠了!!!

我求求你雨停好不好....

明天很想去偷閒的喝個茶

可是下雨的話興致就減半又減半了



Well,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是晚上去看了Lord of the Dance

很震撼...我喜歡!!!

光音舞的結合就是perfect!!

好希望畢典也能給人這樣的震撼



大概說完了吧

好累

喔對了,我喜歡菁英組!!

菁英組優秀斃了。

愛死我們這個組合了。

0 Response to "雜七雜八什麼都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