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吃飯

20050520 06:54 張貼者: 梳子兔
喔喔~或許這聽起來實在很可笑

但是卻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


而且我今天又發生了一次。

最近實在常常這樣子做

還被包阿罵...

「你的胃已經爛成這樣了還不吃飯,難道真的要等它穿孔嗎?」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的

總不能叫我在開會或是和大ㄎㄚ談事情的時候

嘴裡還塞著東西吧..這樣太奇怪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擔心我的胃

雖然說和my twin約好了..為了要紅

要一起在畢典昏倒

這樣子北一畢典會大紅然後我們也會紅

可是

我可不希望一輩子只能喝水

不能吃美食...

只用葡萄糖液補充血糖的感覺很awful >"<



好吧,勸大家如果能吃飯就要好好吃飯

還有要好好顧自己的胃

經驗談啊經驗談....



p.s.1 有人有什麼除了餅乾和麵包的容易攜帶食物的建議嗎?

我想我需要隨時隨地都帶著一些輕便的補給品

p.s.2 我現在非常想組成"自虐狂聯盟"

目前已經有三名成員--me,Birdie,KiLa學長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____^

0 Response to "忘記吃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