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哭泣

20050523 09:57 張貼者: 梳子兔
我發覺一個人長大了


就會越來越不適合哭泣。→→




有的時候,為了怕別人也跟著傷心


所以要忍著不能哭


有的時候,哭了會讓別人覺得不懂事


所以也不能哭


有的時候,不希望別人因此左右為難


所以更不能哭



是不是越長大,懂這個世界懂得越多


最基本的情緒反應


就得被掩飾起來?



我承認我是一個容易哭的女生


但是隨著自己的成長


我體會到


有很多場面很多狀況


不是我隨時想哭就可以哭的





其實,有點無奈...


我們總在期盼長大與留戀孩提之間躊躇


又在成熟與狂妄的漩渦中不停打轉


怎麼樣是好的?


似乎也沒有一個解答





那就學會接受吧


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不傷害誰的辦法^__^


0 Response to "不適合哭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