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棄

20060502 08:15 張貼者: 梳子兔
病了 都病了

臭臉了一整天

我不願意

我也不是故意的

Fragile..

崩毀...


不好好照顧自己

媽媽說了 朋友說了

我自己也說了

不過反正就是病了

那還能怎麼樣....



自暴自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這樣對待自己

因為不想要自己對自己好

那樣對我而言有很self-pity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對自己好很重要 因為不能一直依靠別人

自己要最愛自己

但是這種激勵女生心理的話

往往在最脆弱最沒有意志力的時候

瞬間瓦解



然後最內心的聲音會浮現

不管藏在哪裡 妳會知道那是心裡的聲音

於是落淚 因為就好像一個結痂的傷口

又毫無顧忌的將痂撕落 流血一般

妳才彷彿被點醒似的 知道妳不能在傷口上灑鹽

也不能任意的塗上蜂蜜

相等的 沒有治癒的效果

因為長大了 做事反而會更加謹慎 害怕

不想像高中的時候一樣

欣賞 衝動 導致了不可收拾的後果

不能如此的傷害別人

我們目前達不到應該達到的平衡

所以暫時 過渡期 退回

然後生病生得很是時候

我痛得恰到好處 也許有點過了頭

在所有新舊溫柔交替旋轉我的時候

在所有新舊冷漠交替重擊我的時候

發呆 鼻子紅 眼睛腫 落淚

一切都可以歸咎於感冒



中午沒吃 晚上在全家隨便買了些東西

喝了一杯伏冒熱飲 吃了一包藥

睡了一整個下午 沒去練舞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不太想麻煩別人 也不太想照顧自己

放著爛 如果我的免疫系統夠強大

我想它會戰勝的



完全性的崩潰

我卻習慣裡外不一致

看似心疼的這種能力

詭譎的令人難以招架

於是不想招架

躺著 放空 睡去...






0 Response to "自暴自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