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啦 我是虛弱鬼

20061003 08:55 張貼者: 梳子兔
Sorry呀..

今天好像有點嚇到你們了:)




故事要從昨天早上開始說起

最近一直不斷地晚睡

加上課業壓力一下子大的有點難適應

好像怎麼念都念不完一樣

所以每天的精神狀況都很糟

幾乎每天至少都得喝掉一瓶茶

昨天早上想說下午有解剖LEC 需要精神好一點

在選茶的時候就拿了一瓶御茶園系列的「醒茶」

早上兩節課就喝完了 可是中午跟下午卻都完全沒有醒的感覺

整個很虛... 於是也就乾脆忘了這件事





晚上去吃momo paradise的時候也喝了兩三杯茶

是那種溫和的日式綠茶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它的問題

逛街的時候走在忠孝東路跟某條路的交口上(我是路名癡= =)

突然覺得心臟不太舒服

是很久沒有的那種抽痛+呼吸小困難

不過走一陣子就沒事了 就沒有太在意





回到家在電腦前一直覺得胸口不太舒服

但是也沒有痛 只是覺得心跳的感覺不太對

整個人浮浮的有點可怕

到了1點多整個人很累就去睡覺

可是躺在床上翻了好久好久

但是也不是失眠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的腦子還滿昏沈的

只是覺得很不舒服 是那種生理上的慌亂 很奇怪

總之睡睡醒醒了好幾回 房間好黑好可怕





早上起床精神很差 而且心悸的現象似乎沒有痊癒

我開始很擔心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到學校上有機的時候還開始量自己的脈搏

78下/一分鐘 其實還好 快了一點點而已

第二節課休息了一下覺得好一點了

想說等等體育課應該OK沒問題

今天不上籃球改做體適能測驗(我還以為這種東西在高中就結束了)

(題外話:我是個柔軟度跟瞬發力都是0的人 哈哈哈)

做了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彎一切都還OK

最後是立定跳遠 明明就是不太激動的一個活動@@

結果跳完兩次之後 突然覺得一整個不對勁

趕快抓住函筠...

心臟很痛 而且呼吸不太到空氣

有種快要死的感覺 真的好可怕 好擔心

還好他們幾個就慢慢陪著我呀 深呼吸幾次之後有好多了

(我真的不是因為跳不遠然後在哭XD)

謝謝你們:)嚇到你們我真的不願意..





大家都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覺得只是偶爾這樣去看 說不定會被醫生鄙視XD

而且我爸媽好像也不太擔心的樣子~"~

只說「那妳就不要喝茶了吧~」

唉唉我也不知道呀....








0 Response to "哇啦啦 我是虛弱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