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20061007 11:54 張貼者: 梳子兔
天平兩端

有著相同的重量

所以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Everything's fine.

只要我能一直這麼想著^ ^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吧~

就像是單腳站立 依然能毫無保留地微笑

保持著輕鬆曼妙的體態

完美的平衡

什麼都不太多 不太少

我能擁有最自在的旋轉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課業

雖然一下子的很多很重 真的很煩 很難以招架

但是能想著 至少是比較起來自己比較不討厭的東西

也許要比大一多花很多時間

為了以後就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用開心的想法去唸書總比一直討厭它們的好

看起來很專業總是自己很想要的 但不能只是看起來而已

雖然還不知道以後到底要幹什麼

甚至會不會走這條路都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能夠是一個不是只有小聰明的人

聰明的女生雖然可怕 但是不努力而變成很笨就真的很笨啦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健康

上了大二之後體力感覺越來越差

睡的少(雖然都不是在唸書..) 運動也少

精神狀況不管是上課還是放假都很差

動一下就會很累很累 甚至有點嗜睡

病痛感覺也有明顯變多 也許有可能前陣子心理影響生理吧

上次看了一篇報導說不快樂的人致癌率會增高

前一陣子我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得癌症了...

前幾天的心悸也被說是因為太瘦(很爛的理由耶)

不過我倒滿同意我同學說的一句:妳瘦可是不夠健康..

所以我真的得開始增加我的運動量

犧牲掉一些可以唸書的時間去運動 反而精神跟健康都會變好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除了本來有的跑步跟有氧課 又加上了瑜珈課

要督促自己不能怠惰呀~~~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戀愛

順其自然 我現在只想這麼說

真的覺得想太多是我很大的一個致命傷XD

有時候我覺得很忙只是個藉口 但有時候又不那麼覺得

所以就亂七八糟想 絞成一團啦...

於是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很好 達到完美的平衡呀

雖然講起來是有點逃避的感覺 哈哈

現在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好積極的啦 我是女生耶...:P

就算感覺對了還是不應該女生先做什麼的呀~

對不對嘛...嘻嘻:)

世界很大呀 才沒有什麼好怕的呢

自己放輕鬆一點 可以讓感動 快樂的空間更大更無限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音樂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OOPS

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大忙鬼 找不到時間練團

但是做音樂的時候很可以自由發揮

套copy歌的時候也可以玩得很嗨

而且每個團員都對我很好呀 不會有那種壓力很大的討厭感

大家也都可以寫出很好的作品再搭上各自的編曲

整個就覺得自己玩樂團是很對的choice:)

所以就算很忙我還是要堅持這個choice...

「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

還要繼續寫歌 不希望當一個只能唱歌的人

因為覺得本身有一點點天賦 所以絕對不可以浪費掉

其實我很希望以後不管自己職業是什麼

都要一直玩團或是寫歌下去呢 很重要的興趣呀





嘻嘻 應該有想通了 我覺得

一種完美的平衡狀態 自己的心情也會一起平衡

然後很多外在影響就不要太在意

自在自適一點 沒有什麼不好

就可以過得很開心 自己也會閃耀起來

於是平衡 單腳跳躍

像是一隻蝴蝶翩翩起舞一般:)










0 Response to "那就來一個完美的平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