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筷子

20061006 07:15 張貼者: 梳子兔
這是一個很簡短的故事

發覺自己在巧克力之後就沒再更新了 這樣不行

所以來說說我跟筷子的故事




話說 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會用筷子的小孩

不管夾什麼都可以輕而易舉

那種近乎碎掉的豆腐

也可以被我一下子輕巧地夾起來

還曾經跟我乾爹比賽用筷子

結果印象中我好像贏了 很奇妙





但是在不知道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不太會用筷子了

好像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分界或是怎樣

只是以前是會一直被稱讚說「好會用筷子哦」

直到現在是被說「妳拿筷子的方式好怪哦」

感覺就是差很多呀...

我覺得我一定是哪一次跌倒的時候撞到頭

然後剛好撞傷了拿筷子那區的腦部

所以就突然不會用筷子了 一定是這樣的啦...

(每次都要講一次這個故事:P)





其實我有試著學回正常方式

但是那樣害我就更夾不起東西

雖然原本拿的方式挺奇怪 而且也沒有辦法像小時候那麼會夾

但是至少還能把東西夾起來吃

所以通常試了兩分鐘之後我又會放棄

我媽有點擔心呢...

她說「這樣以後別人看到了會覺得是媽媽沒教好」

怎麼會啊@@ 哪有什麼都是媽媽的責任的啊?

不然以後有人又在質疑我用筷子的方式的時候

我再把故事跟他講一遍就好了嘛....

不過她好像比較應該擔心的是什麼婆家會覺得不夠得體啦

尤其是名門 豪門那種之類的 哈哈

可是我總覺得你不能用這種東西去評斷一個人吧

(但我媽說 小細節才是最準確的地方@@)

好吧 我真的有在嘗試學習啦

說不定哪一天我又跌倒撞到腦 結果刺激到那一區

我又變得很會拿筷子啦~~~~








0 Response to "我與筷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