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食材v.s.宅女的生活

20061010 07:08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早上十點起床

看了一下今天應該要吃的東西

才發覺有好多食材都沒有買

所以換了衣服往頂好出發

腳步有點輕盈 很奇妙的體驗




穿的輕輕便便 提著只裝了錢包跟鑰匙的小包包

早上陽光灑下來的溫度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很幸福

直到今天才發覺原來我們家這邊的頂好也是24HR無休

有一種很親切的安心





首先要買香蕉

選了很漂亮的黃色 看起來很香、很好吃

在找蛋的時候

無意中發覺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晚餐食材

熱狗X2 是那種有味道 已經熟 加熱就可以直接吃的

看起來不會很油 應該有符合食材標準

還有一盤切好的Brocoli 看起來跟一般的沒有什麼差別

煮出來有一大盤呢 很奇妙的只要10元

有挖到寶的感覺:D

然後終於找到蛋了 原來就在熱狗櫃的後面

可是好多種哦....完全不知道要買哪種

結果後來我買了土黃色的那種(我們家好像很少出現白色蛋)

但是土黃色的還是分很多 反正我就隨便選了一種

最後是要買小美冰淇淋 在半路上遇到一個太太在找酒釀

可是居然連店員都不知道在哪裡@@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了 就去跟那個太太說

她很開心呢 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覺得很不錯:)

小美冰淇淋好貴好奇怪 8盒要119

我怎麼記得我們那時候人聲海海沒有那麼貴

就算團體大量訂也沒有差那麼多吧~"~

這樣全部買下來是230 感覺很可以接受

冰淇淋貴了點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宅女的生活:P

早上我哥幫我煮蛋

原來完整的蛋要煮那麼久啊 我以前都是把蛋打開來煮呢...

本來打算吃完早餐要唸書的

可是電視在撥1999年的料理東西軍加長版

是咖哩豬排飯對豚骨拉麵+煎餃

整個很好吃呀 結果就看到了1點@@

吃完超少的午餐後 決定要開始唸書!!

看了一下有機考試的時間 會不會太近

一學期考五次根本一直都在念.....

念到一個段落去看電視 相當頹廢

五點多就開始弄晚餐 因為肚子餓了

煮東西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有那種獨立新時代女性或是兩人世界生活的feel

也許是昨天睡覺前看了太理想化的浪漫小短片

那種莫名的甜蜜畫面有種揮之不去的感覺

結果晚餐好像吃太多了 有點飽





明天應該不會這麼宅了吧..

想去辦個已經被叫要辦兩次的身份證

還想順便問個打工的事

有空的話再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啦

啊啊 我好想去吃Woodstone...








0 Response to "採購食材v.s.宅女的生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