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中秋之月亮圓圓圓小聚餐

20061002 10:42 張貼者: 梳子兔
好久沒有這樣放肆的大吃一頓

很努力的喬出了一個時間

今天晚上就衝一個Mo-mo paradise

MT98有8個人在Bistro98吃了98分鐘:)




大概沒有剛好98分鐘吧

反正就是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嘛....

MOMO 9月開始有豬肉

所以才可以帶沒有吃牛肉的東琰+函筠去吃

我覺得豬肉也很好吃 但是有點油 很容易膩

今日總計:2.5盤牛肉 / 1盤豬肉 / 很多很多的菜 / 寒天咖啡凍 / 兩份檸檬片





我要大推一個東西 叫做麥麩

雖然討論到最後連季節限定這種高級名詞都出來了

我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但是真的好好吃:)

而且不用煮很快就可以吃

只要把它沾上壽喜燒的汁就可以吃了

很香很有味道很特別~~~

下次如果有去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喲





吃了好多好撐好撐 明天早上我一定會後悔..

又要上已經上膩的籃球課 好煩啊...

怎麼還有五次啊 超多的 我想打羽球啦...

最後的檸檬片 我還沒有吃就跟他再要了一份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吃那個檸檬片

不過店員好像有點傻眼 大概很少人會有這種要求吧:P

雖然吃多了還是會苦會酸 但是吃完會有很舒服的感覺

檸檬的香味就是有很奇妙的魔力呀





之後因為八個人都太飽所以去逛街

想買的東西太多太多可是有的錢很少很少呀XD

看來還是要找出最想要東西才行

不過秋冬要到了...似乎每個東西都很需要 啊哈





哦對了 今天看到一本千霈寫的食譜書

裡面是各種吃的健康又沒有體重負擔或是可以養顏的食物

但是除了沙拉跟三明治外 都有點麻煩呀

現在大二忙成這樣哪有時間那樣搞

可是真的很吸引人呀..

買給馬麻好了:P 這樣感覺比自己動手有機會多了~










0 Response to "pre中秋之月亮圓圓圓小聚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