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蚊子

20070220 11:16 張貼者: 梳子兔
這是一篇從半夜記錄到一整天生活的日記。

半夜兩點多我被吵醒 是蚊子....
我是一聽到蚊子在我耳邊嗡嗡飛

就會整顆頭亂甩的那種

結果這樣子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快要四點

我實在受不了決定起來上個廁所喝個水擦個藥

爬起來的時候整個人昏了一下

我覺得一定是我甩頭甩太大力了 把自己搞得很暈眩@@

結果這樣沒有睡好害我早上賴床賴了很久

原本預計要9點起床的 硬是賴到了快11點..





打開手機看到了小花傳的簡訊

於是匆匆忙忙跟她改約了12:30

悶在家三天的我終於要出去玩真的好開心:)

我實在不適合悶在室內太久呀....

先買好了16:00的票 然後我們去逛MUJI

最近又開始推銷開學用品

可是問了小花她說都沒有要抄筆記的

所以晃了一圈也沒有買東西

(本來還想買蜂蜜蛋糕跟拖鞋的呢..)





過了馬路到新光三越區

看著美食板板的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選了MOS 坐到遠離塵囂而且是沙發的好位子

很久沒吃MOS 我還破例吃了炸雞

送的蒟蒻好好喝 現在禮盒大特價 很有想買到宿舍放的衝動

之後就在新光三越逛逛逛

人很多而且各家都在做推銷 有秋冬款也有new arrival

戰利品是一件白T、一件外套跟一個很容易髒的白色錢包





今天的華納人也好多 連上手扶梯都要管制

廁所也是排好長好長 很可怕@@

看了一直很想看的"Music and Lyrics"也就是K歌情人

真的很好看哦....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

雖然一樣很老梗的男女主角戀情的起承轉合

不過浪漫喜劇就是這樣囉..

在情人節推出總不會演個家破人亡之類的東西嘛..

而且對創作有很深的感動 害我突然好想認真地寫新歌

不過最近在準備搬宿 女生東西還是多到一個不行

看來是沒有時間啦...看看剛開學的空檔有沒有機會囉~





剩下最後五天的寒假要好好把握

開學之後不管什麼都要全力衝刺了呢~~

今年所有的運勢好像都滿不錯的

要好好把握機會 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

(不過會破財希望不是說真的:P)








0 Response to "我討厭蚊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