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1

20070212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年國技盃來到長庚長庚

(去年是在遙遠而且無敵大的成大)

從學校下林口交流道很快

看到長庚醫院大家以為到了

結果還有好長一段路.....




大概又開了快十幾分鐘才到

大家沿路上一直很懷疑 因為真的有種荒郊野外的感覺

而且還是先繞進一個體育學院

往裡面開才是長庚 整個太奇妙@@

我們先被隊輔帶到休息室

今年的休息室感覺比去年好多了..

只是他們開門鎖門硬性規定的太過份

讓大家有幾次都不太開心..





首先是開幕式 在一個體育館

沒有椅子讓我們有些傻眼

也許是跟去年差異太多 一時間無法習慣

不過反正是個開幕式其實真的不用太計較

只是擴音設備有點爛^^" 運動員宣示都不運動員了XD

首先登場的是羽球

田橋仔前幾天一直給我做的心理建設還是不可能成功

不過還好的是今年我都沒有要被迫上場

讓我再好好練一年吧 我會努力的!!

對台大贏了 男雙那點輸了的時候一直被雅馨罵 很好笑

然後對中國也贏了 相當開心:) 這樣就有分組冠軍了

明天要打爭冠亞賽

看羽球真的很爽快(用了很大眾的形容XD)

尤其是那種砰砰砰的聲音聽起來就覺得很強大





晚餐跟函筠小花會合 吃長庚的自助餐

100公克13塊 突然害我好想念我們的中餐廳呀

不過我覺得那邊的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飯要去買飲料的時候結果已經關了

(他們校內有類似歇腳亭的店呢...不過不好喝XD)





晚上九點。 男籃要對中國(超晚的...)

我這個已經退休半年的經理還是很愛看他們打球

不管勝負都會有生死與共的感覺 真的

其實也是很希望他們能覺得

如果我有在的話就可以多那麼一點點安心的感覺

anyway 也贏了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投了很多帥氣的兩分和三分

結束之後跟小花坐伯陞爸爸的車回台北

很快很快就到了 回到家差不多11點

明明就沒比賽的我還是腰酸背痛跟肚子餓:P

那是因為我很認真在加油啊^ ^

好啦 明天繼續努力~~~~










0 Response to "[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