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紙片人的目標

20070222 09:00 張貼者: 梳子兔
過年是有沒有那麼可怕...

每天每天都有好像吃不完的大餐

還有會不斷冒出來的零食

總覺得自己會無預警的變成兩倍寬




今天吃超級多的...

不知不覺下居然到現在才冒出了無窮大的罪惡感





早上睡到很晚所以沒吃什麼

中午吃了一碗飯搭配上薑母鴨

下午去家樂福採買住宿要用的東西

結果進去前在Mr. Donut 買了4個波堤

我應該吃了一個多 而且完整吃掉的是最胖的那個

雖然很胖可是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好像是2/1才推出的新品 叫做巧樂奇波堤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index.htm

真的真的很好吃 大家可以在瘦身開始前試一下:P

晚上因為家裡有小朋友來 所以訂了pizza

是最近一直在狂打 中間夾cream cheese的那款

還有烤雞翅&炸薯球 我喝了一瓶多的ICE

媽媽還開心地煎了不錯好吃的紅豆糕....

哦哦哦哦 現在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開學之後要開始吃很少 不要阻止我

啊 應該說沒事不要誘惑我:P

還有不要罵我又想要變成紙片人怎樣怎樣的啦

因為訂的目標通常達不到嘛

所以我應該不會變成很難看的紙片人

而且我其實也沒有很想變成紙片人呀

這樣就不會有好身材了...

只要瘦到我喜歡的range就好:)








0 Response to "成為紙片人的目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