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3

20070214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長庚的半夜其實有點冷

睡不深的我一直被從地板上冒出的寒意弄醒

不過還好因為很累所以都很快又睡著

早上函筠跟向晴先走

我跟逸萱弄好也就辦check out了




先到休息室放東西後繞去排球場幫大家加油

今天要對已經是球友的中山 爭冠亞資格的比賽

不過加油完我就繞去買早餐了

原味蛋餅很好吃 真希望學校新的中餐廳也可以有這種東西

買完直接到羽球場 因為很不幸的排球跟羽球衝賽

還害雅馨要兩邊跑 很辛苦很辛苦

今天對上高醫 打冠亞賽 超級緊張的...

首先是男單 對方是甲組的體保 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連反手拍都可以殺很強很強的球 好可怕

接下來是佳凌的女單 不過對方...嗯 實力明顯比男單弱很多

然後我跟路竹突然手癢就去旁邊打球

我還沒帶球鞋來 被迫穿帆布鞋打 整個打很爛@@

(不過路竹一直嗆我說他穿涼鞋 哼哼哼)

穿長褲長袖打球好熱好熱 我的汗流不停

男雙的部分也贏得挺輕鬆的樣子

我想高醫應該是屬於強的很強的那種隊吧...

女雙真的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比賽啦

兩邊實力很相當

對方還有一個學姐是從我們校羽出身轉去高醫的XD

結果兩邊各贏一局要打到第三局

分數一直都是不斷同分的狀況 看到很容易忘記呼吸的那種

第三局最後真的很可怕 不斷DUCE 一直到26:24

真的很扯 不管是觀眾球員還是裁判都笑了

我們差了一點點 怎麼這幾天都是這種比賽@@

於是現在呈現2點對2點的狀況

混雙變成關鍵點

可是很糟糕的是對方選手為那個男體保再加剛剛打女雙其中一個力氣很大的女生

我們雖然是勝凱加向晴也不太容易打贏

雖然結果真的是輸掉了 但我覺得他們兩個打很好了呢

很盡力啦~該擋的都有擋下來 失誤也很少

一切一切都很棒很棒 以後繼續加油就好了:)





這場打了好久好久 五點都打完而且幾乎都打到第三局

害大家都好餓好餓:P 就一群人一起去吃飯~

下午兩點才要閉幕所以還有好久 有些人留在餐廳玩牌

我先到排球場找函筠湘芸她們聊天 大家都一副要累死的樣子..





終於要閉幕式啦.....

今年的戰績:

男籃 4.5名(這個我堅持~~~)

女籃 (武小BU妳組系女籃啦..)

排球 季軍

羽球 亞軍

桌球 亞軍

總錦標 第四名(吼..差一分就可以上台領獎啦)

不過大家還是好厲害好厲害 拍拍手:D

要不斷地努力下去哦 陽明醫技超厲害的^___^

明年在輔英辦呢 有點遠啊

不過還是覺得國技盃很好玩 可以遇見好多其他學校的人呀

還有兩年繼續加油吧:)










0 Response to "[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