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的腿酸酸約會

20070203 09:02 張貼者: 梳子兔
本來是為了要實現與包阿約好久的早餐會

然後沈董也來了

就變成三個好久不見的女人

在揮霍無度與立志要開始勤儉之間的大掙扎

高跟鞋摳摳摳

我們帶著一點Sex and the city的感覺


約在市政府3號出口 有好多要去看書展的人

本來想偷懶跟著坐書展專車過去的

後來想想還是用走的好了 這樣可以順便瘦

走了好久好久 忠孝跟信義果然還是有點遙遠

今天還是去吃N.Y.bagels

因為兩個人說自己已經不是台北人了 所以要我推薦

今天坐在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 那邊的裝潢有比較喜歡的感覺

我有拍照可以去相簿看一看~

我今天點的是義式香腸+鬆餅

它的楓糖漿用有五個洞的可愛瓶子裝著 甜甜的讓我吃的好開心:)

然後聊了好久好久 好多好多

從課業聊到八卦還有一大堆blablabla

輕鬆自在 我喜歡這種感覺





早餐一吃就吃到了中午 不過這也是原本的目的 嘻嘻

想了很久很久我們決定要去看電影

挑一挑 三個不怕死的女人居然決定要看"生日快樂"

反正大哭一場也沒關係 沒什麼形象要顧忌的XDDD

離開場還有很久我們只好去逛街

逛了紐約紐約還有不知道是A幾的新光三越

要克制購買欲的時候反而很難 時間很多於是很痛苦

不過我們都很乖 完全沒有買東西喲^ ^





14:50 15廳。

我們的位子有點邊邊 也許是假日人很多又是小廳的關係吧

關於這部片的感想很多很多 我下一篇再PO吧

可以說的是 我們三個都哭了呀 哭點很多>< |||

還有劉若英跟古天樂演得很不錯 真的!!!





去廁所把自己重新打理好後我們往後山埤站出發!!

原本想先在五分埔裡晃一晃 可是人實在太多 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就直接殺去饒河街囉

哇哇哇 好開心好開心 最近一直想去饒河街呢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我懶得打了

總之饒河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P

原本逛完還想要繼續回到五分埔的

可是因為走了一整天腿實在太酸了(回家得吊腿才行)

只好決定放棄 下次再說啦~





可以出去玩的感覺真好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還是可以聊得好開心好開心:D










0 Response to "三個女人的腿酸酸約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