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2

20070213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二天從家裡出發

感謝辛苦的爸爸為了載我去

還排了一天休假




早上的排球贏了 真不錯(8點好早好早@@")

10點男籃對北醫 是今天我要看的第一場比賽

到了球場發覺好多人都已經在那裡了

還有一時間認不出來的志豪 感謝學長來幫大家加油

今天陽光很溫暖 好喜歡好喜歡

大家看得出來都很緊張 也許是因為對手是真的不弱的北醫吧

不過也許是手感來再加上很謹慎防守的原因

我們一路領先 還有曾經超前10分的狀況

那時候大家的士氣真的很高漲 都覺得這樣穩穩打下去我們真的會贏

可以拿下歷屆13技一直沒實現進四強的紀錄

只是到了第四節 北醫依舊不慌不忙地穩穩打

而我們的體力不足 比數一直被拉近 我自己看著都好急

(這應該是我看所有球賽裡最認真的一場

不斷地默唸對方不要進 我們要進

還一直大吼什麼防守 穩打一波之類的 看完超累的)

結果到最後被逆轉... 46:47 我們輸了一分

哨聲響起的那一秒 我的眼眶就完全濕了

為了不要讓他們也很難過 本來想忍著不哭出來的

可是發覺根本沒有辦法 一哭就完全停不下來了

我知道他們也都好難過好難過 辛苦了這麼久還是差一點點

但是...他們真的打了一場很精彩的球

眼淚的成分也許還多了一種感動 義無反顧的他們

我想北醫也被我們嚇到了吧 曾經輸他們很多的球隊

後來系籃合照還要我過去 結果我在遠方哭哭哭就拒絕了

整個臉哭花會很醜呀...所以照片裡就沒有我了:P

沒關係 最後大家在場中間大吼的時候我也在

雖然大家都濕答答好噁心 不過還是要幫大家加油

再努力一年 明年我們一定可以站上頒獎台的:)





然後到羽球場 今天要對長庚 是一隻實力很相當的球隊

我換了球鞋在比賽開始前去玩了幾球 很久沒打真的會手癢

不過因為長褲跟針織衫的裝扮實在太熱 後來決定休息買飯吃

在場邊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就是米其林要幫我插蜂蜜蘆薈的吸管的時候

封膜不夠緊 手一滑 半杯就倒出來了

在羽球場邊就有一大灘蜂蜜蘆薈XDDD

後來只大概用衛生紙清了一半 希望沒造成他們的困擾才是

長庚男單很強 跟誌暉戰了很久 兩個人看起來都超累的

不過這種比賽真是看起來就很大快人心

接下來女單也挺激戰的...

不過長庚的女單小小隻的好可愛 連我們女生都很想要電話:P

總之跟長庚贏了 明天要打冠亞





接下來下午都沒什麼賽程了

一群人就悠閒的在餐廳那邊吃飯喝飲料聊天

時間有點難打發 還回休息室發呆了很久

5點又回到餐廳要吃他們準備的buffet

兩個學校一桌 東西挺多的 可是....不好吃啊。

燒賣都沒有熟 裡面還有紅紅的肉 聽說包子的皮也很怪

還是柳葉魚最好吃 其他的就 隨意吃吃就好





晚會六點半開始 我們在舞台左前方

長庚先表演了一陣

看到以前團KB手阿歡跳復古風DISCO舞

整個很正啊哈哈哈哈哈

學弟妹是第一個表演的學校 感覺的出好用心

一開場的背景就做得很棒 還為了怕mic有問題用預先錄好音的方式

服裝很有整體性 故事內容也相當清晰

笑點也很符合大眾化的口味 真的很不錯

還有我說那幾個"女人"真的是太正了

我們一大群學長姐在台下笑到肚子很痛

除了最後的團舞有一點點需要改變 其他都很棒很棒

真是太以你們為傲了^____^

後來有一些學校的節目實在很無聊

有的明明沒什麼東西還可以演好久好久

我們都在座位上動來動去 還會不時發出不耐煩的低悶聲:P

不過忘記哪個學校的DVD那段也很不錯

點子很多很厲害 演的那兩個人也很厲害

現在似乎在MT99間引發一陣風潮

某個學校還跳了一整首的"chocolate"

那是我去年帶學弟妹宿營早操的歌 好熟悉 哈哈

雖然動作我自己都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編的動作比台上的好多了:P





晚上拿了睡袋往樸園出發

今天四個女生要擠一間(因為我不敢住都是蚊子的地方啦>< )

輪流洗完澡差不多12點多 因為明天還有比賽所以就準備睡覺了

最後一天要繼續加油~~~








0 Response to "[國技盃]長庚四周好荒涼--Day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