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 Thank you all, my dear.

20070816 11:59 張貼者: 梳子兔
Happy Birthday to me!!

照慣例的要來一篇感謝文啦




先說一下今天做了什麼好了

早上先把做了一個多禮拜的My 20影片上傳到Audio

(直接點Audio去看吧 跟我拿一下密碼就OK囉)

然後弄一弄準備出門

今天真的有藍藍的大晴天 相當深得我心^ ^

中午吃麻布茶房 下午走來走去隨意晃晃

然後很有趣地去捐血順便休息

去NOVA看耳機還有人好多的光南

走到西門 搭捷運前還順便繞了一下誠品116

晚上吃復興北清粥小菜 這時候開始下起了大大雨

去貓空的行程只好取消改去一家lounge bar

還是點了甜甜的咖啡奶酒

十一點半 回家!

可是還是來不及在生日結束前上MSN了 哈





【以下是感謝名單】

拔麻 比本來預算超出好多的CD組和項鍊 你們真的好疼我呀...

伯陞 雖然是過早的第一個簡訊失敗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心意啦

元  你真的沒有忘記耶...好難得 哈 一定要感動一下的~

健倫 是第一名簡訊人哦 謝謝請吃飯、陪晃跟捐血呀 很開心

包阿 感謝兩天瘋狂台南相陪 禮拜四早上的晴天不是偶然 哈

小花 很忙還是不會忘記我 好感動 下禮拜一定要約個會

Duke 謝謝生日祝福啦~ 時間真快 快要認識一年了呢...

大象 好久不見哈哈哈 謝謝+1 我們都是綺貞fan!!

KiLa 我相信你有努力想啦大感謝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想到的

小雨 妳居然知道耶 好受寵若驚~ 謝謝妳哦^ ^

奕宏 感謝讓我升級為miss 可以寫1/2卡片是你的福氣啊XD

阿凡 寶貝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無限大音樂夢不會被打敗的

湘芸 妳的卡片太詳盡太感動 禮物遲到no mind啦 都很開心就好

小開 感謝從天母甜橘殺回東區 今年再不到你就要跪了XD

函筠 妳簡潔有力的卡片可差點讓我哭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乾文 可以跟三個女生吃飯你很幸運耶 卡片我會記得跟你領的~

東琰 真的no mind你不要那麼在意 欠我一首生日快樂歌好啦

烏龜 哈哈一直道歉是在幹麻 不管怎樣都很謝謝你啊

阿順 感謝研究生阿順的簡訊哈哈哈 你家老闆怎麼都不回台灣的

infong 謝謝祝福哦 祝你早日早到新團的團員好啦 真sry~

毛熊 每一年都會收到妳貼心的禮物和卡片呢 好窩心好窩心

惠燕 收到禮物也好驚喜 找機會一定要道謝一下~

大黑 在非常時期還是努力地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好保重啊你

小羊 下禮拜再找個時間見面吧 總不能每次都大風大雨的 哈

小黃 你好你好 你的客氣電話很好笑 謝謝你啦~

House 連錯過兩年妳也真的老了 哈 沒關係我們一起老:)

展文 謝謝妳的祝福 很意外 要繼續開開心心的哦

肉C 可愛小學妹送來遲來的祝福 還是很可愛哦

阿珊 謝啦~我的老朋友 找個機會還是要吃個飯呀

我哥 凌晨一點半的電話很驚喜 swatch這款很有感覺我喜歡

嗣堯 謝謝漂亮的照片當禮物 真的很有feel的一張呢...





(應該這樣吧?有遺忘的很sry啊..越來越老了嘛...)

總之總之,我擺脫19衰了 嘻嘻










0 Response to "[07'Summer] Thank you all, my dea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