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雨不盡,台南。

20070815 11:34 張貼者: 梳子兔
吃喝玩樂週的第二天和第三天

我一個人搭了和欣客運

要去投靠台南假local包阿~




和欣客運的位子真的大得很誇張

我可以整個人縮在位子上看電視或睡覺

不過我覺得那種價位應該要提供一下零食的 哈

一路南下到了水上都還沒有下雨

可是慢慢天色開始陰然後就嘩啦啦啦了

上了包阿的車

她說:「歡迎來到八仙樂園台南分部」

YES. 接下來的兩天真的都在大水中度過...





先回成大宿舍放行李還有換拖鞋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除了去海邊

在一般的街上穿拖鞋.....

真的沒辦法= = 那種雨勢我的鞋子會溼透

然後幫包阿的阿里山學長交完電話費

我們就瘋狂地殺去了安平

安平老街因為非假日而且下大雨所以店幾乎都沒開

不過還好我唯一的目的--蜜餞店!!有開~

進去選了四包 很懷念的味道 哈

接下來要去找吃的 感謝我媽和在地人的慷慨相助

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去吃N次了可是都不會走...)

跟包阿合點了芋粿 蝦仁肉圓 魚皮魚丸湯

這樣都可以吃到又不會過飽 很棒很棒

那家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呢~

吃完後買了一大袋蝦餅 然後去吃豆花

安平最有名的那家豆花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 哈

還去隔壁吃了包阿的學姊推薦的黑豆花

都很不錯:)





要離開的時候為了好奇買了一顆水煎包

但我覺得就普通這樣 哈

騎回成大休息了一陣子 去找包阿的新拖鞋

不過都不好看所以算了先去吃米糕

很好吃耶我覺得 比起一般的筒仔米糕好吃多了

本來雨有停了一陣可是正要離開的時候又開始下大

但我們還是買了冬瓜茶 然後去青年路逛街

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太日系的衣服啊....

層次好多好麻煩... 而且還會啷啷的 所以都挑不太到我想要的

不過我喜歡台南的店員 即使你晃了一大圈什麼都沒買

他們還是會很客氣的跟你說謝謝光臨

如果在台北的話 理都不會理你的吧...





回宿舍後本來還打算去逛夜市

但後來想說下大雨可能也沒什麼攤子會開

就放棄夜市決定去我很想念的成大對面果汁店^ ^

真的很便宜又很好喝呢....

它佔我想去成大唸研究所大概1/4的原因 哈





第二天早上去吃了活力早餐

馬鈴薯沙拉夾在土司裡其實滿新鮮的

依舊下雨的一天....害我本來還很期待會放晴的

之後騎去赤崁樓隨意晃晃 還做了完全沒什麼用的紀念卡

出來就開始飆大雨了 是午後雷陣雨的那種傾盆大雨

相。當。可。怕。

被雨打到的地方會刺痛的那種....

我們就決定買一切東西回宿舍吃

有冰淇淋泡芙 魚土魠魚羹麵 黑糖刨冰

在路上真的是很可怕的@@

總之還經歷了聽不懂國語的阿嬤說我講大陸話

還有不小心騎到水漥裡 水在我們面前濺起大概快2公尺..

這趟旅程真的很...特別 哈!!

搭了下午1:50的車回台北 有點累 在路上睡滿多的

感謝包阿大姐兩天的捨身相陪 嘻嘻

妳之後的瘦身計畫一定會大成功的~~~






0 Response to "[07'Summer]雨不盡,台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