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台北市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20070805 09:38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早早爬起來

因為要開心地約會去~




哈 是跟高中的好朋友們約會去

本來想說晚出門遲到很糟糕

沒想到到的時候只看見一個沈董.....

然後她告訴我[[本日好心人故事1]]

就是她等公車的時候等錯地方 結果就眼巴巴地看著公車跑掉

沒想到這時候殺出一個騎著小50的阿姨

叫她上車 要載她去追公車

然後就在下一個站牌放她下來 沈董就順利搭上公車了

聽完覺得超酷的呀...真是熱血又熱心的阿姨

(不過要是我的話一定會遲疑很久要不要上車 然後就可惜掉阿姨的好心了)

接著我們聊聊聊 我自己發生了[[本日好心人故事2]]

就是有一對老夫妻 看起來不是台北人

他們不會用捷運的買票機 就來問我

(現在買票機有螢幕保護裝置 很怪 在螢幕上會顯示請先觸碰螢幕)

他們大概是不敢亂動吧 就沒注意到那個字之類的

然後我就幫他們碰了一下螢幕 有點虛 哈哈

之後他們又要進站進不去 其實他們要感應的方式是對的

只是選了打X的通道 就跑去跟他們講了一下

有幫到人的感覺滿開心的

只是發覺台北市的指標似乎對老人家不太親和呀...





好不容易人都到齊啦

在N.Y.Bagels仁愛店門口等了一陣的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

大家吃了很多喝了很多聊了很多

想起以前在北一的生活還是有無限的懷念 哈

最後無聊還玩了座號對名字的遊戲

中間有好幾次瓶頸啊....不過最後都有被想出來

想到的時候會有種瞬間覺得自己很聰明的感覺:P

如果我們一年都玩一次 不知道會在哪一年的時候真的想不起來呢?





林Pinky因為是大忙人所以我們放她去趕場

去Stanford的一個月要好好加油啊

妳這個莫名愛外國人的小孩說不定會來段外國豔遇呀

然後我們剩下四個去唱歌

還遇上錢櫃廁所淹小水 很可怕

不過唱得很開心 :)





回家之後拍了一些東西 還順勢地玩了一下鋼琴

很久沒練琴什麼都慢

手指速度慢(而且還很沒力) 視譜也變慢

不過沒有長期練的我.... 還是只好要求玩一玩開心就好~

晚上請爸爸去吃父親節的飯

吃新光三越A4的上海餐廳"滬園"

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的合菜 量還滿多也滿好吃的

不過 還是暫時不適合一群年輕人去吃吧 哈





現在回到宿舍啦

我發覺我根本是Blue Monday的重症患者...

然後好像還有Blue Tuesday...Blue Wednesday...blablabla

Haha..that's okay.




0 Response to "[07'Summer]台北市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