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20070803 11:47 張貼者: 梳子兔
這禮拜開始自己負責大部分的實驗

一開始真的有些慌亂

不過還好一個禮拜還是過去了~




今天我是實驗室第一個到的人喔..

還帶著早起一點點去買的活力早餐~

(話說實驗室的門真的好難開 每次都覺得我很像小偷)

然後就啪啪啪地開始做實驗 今天要弄的事好多

老師進來跟我聊了一陣

她會不會想說這個小朋友怎麼那麼認真XD

(其實只是因為中午就要落跑...:P)

還意外的發現隔壁實驗室老師的女兒是我高中同學 世界好小

也順勢問了813那週請假的事

老師很爽快地答應了 連問都沒問什麼 真開心:D





中午沖完western blot的片就拿著大大球袋去練球啦

今天球場好滿 可是我們系上的人只有幾個

好久沒練球果然退了不少 長球又開始有點亂七八糟

不過慢慢開始抓到一些小球的技巧 希望能把它們打成習慣 哈





回宿舍洗了個澡 收了些東西準備出門

先到台北車站逛一逛

知道8月份可能要花很多錢 所以都乖乖沒有亂買東西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拿了來自遙遠南方的禮物

啊 我聞到了海洋的味道呢~ 哈 謝啦

六點到了市政府 找到據說白天被誤認成國中生的學妹

今天要去吃的是信義路上的N.Y. Bagels 超久沒吃了...

我點了嫩烤雞肉三明治(用長拖鞋麵包夾)附薯條還有熱愛爾蘭可可

很好吃 跟以前點的早餐組合不同

結果兩個人聊了一下發覺窗外開始閃電打雷 很詭異

不到半個小時居然開始狂風暴雨 超級可怕

就只好一直聊聊聊 到快九點雨稍微小了一點才離開

兩個人聊了很多事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是開心最重要啦:)

嘻嘻 我喜歡今天~










0 Response to "[07'Summer]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