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探訪賢慧小女人

20070813 09:27 張貼者: 梳子兔
就是之前的寄生蟲助教心蘭

今天去探訪她賢慧的一面




從石牌走到明德其實不太遠

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太曬

不過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助教家

雖然還是比預估的12點早到了一些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很寬敞的客廳和小吧台

很普普風美式家庭感覺的設計

超級喜歡!!!





中餐就是賢慧小女人的傑作

乾濕適中而且很香很香的炒米粉

事前特別點的辣炒年糕

(貼心助教還怕我胃痛沒炒很辣~)

真的很好吃哦...我吃了好多好多:P





下午就閒適地看電視和聊天

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後來我們開始玩Wii 真的很好玩呀

而且我會莫名地跳來跳去 哈

會上癮的呢...很好打發無聊時間的東西

我爸之前一直說要買一台 這樣我家會淪陷吧~





離開助教家之後 就一個人晃去士林

走來走去其實也沒什麼目的

最後買了一雙扶桑花夾腳海灘拖

為了在可能會濕答答的台南趴趴走做準備

希望這兩天一切順利:)








0 Response to "[07'Summer]探訪賢慧小女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