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宿~搬新宿!!

20050905 10:16 張貼者: 梳子兔
昨天把幾乎所有東西都搬過來了

今天把剩下忘了帶的

還有我 都一起帶過來了
昨天早上我爸開車 載著我媽我哥我

還有前幾天收到快昏倒的雜物們

往我的"新居所"前進

女三掬星閣。我喜歡這個名字

也許是因為喜歡星星的轉移作用

進了房間,似乎大家都還沒來

擦擦掃掃 放上我帶來的東西

我哥辛辛苦苦的幫我把電腦還有網路線都裝好

(裝網路線需要鐵絲..或是學長們說的衣架)

(總之很辛苦而且還不能馬上用宿網)

走的時候留了張小紙條 和大家打招呼

希望我們四個都可以相處的很好很好~



今天。睡到九點多去看醫生(胃又糟掉了)

然後收了些還要用到的東西

和媽媽的某個朋友說完掰掰之後

下午三點 就自己往宿舍來了

已經有兩個室友來了..一個是高雄人..一個是澳門僑生

感覺都很好很好相處 很開心

晚上吃了全家的清淡粥

[全家真的會取代7-11在我心中的地位]

6:30我還有昱婷(高雄室友)被KiLa和立慈學長載去山下球場

今天明天後天是系籃的暑訓

我還有函筠是球經[昱婷要不要也考慮一下啊 哈]

===>啊啊..函筠似乎不行了...

其實就是裝裝水和算球數還有紀錄的工作

還滿愛的 哈哈 因為自己一直很喜歡看球呀

而且我覺得系籃的氣氛很好耶

練到晚上九點半多 終於辛苦的結束了

被嗣堯和貝卡斯(這個名字到底是怎麼來的 好想知道)學長載回來

然後幫忙通知宿網的事 之後洗澡

打這篇的時候其實還沒有宿網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 所以我回家了XD(現在是9/7晚上)



這是我第一天在宿舍的生活

還滿習慣的 一切都很方便

希望我可以在這邊住得很舒服 很像自己家

大家放心 我會好好的

嗯 明天是註冊 希望一切順利啦

我要爬上去睡覺了~晚安!!

沒上網的梳子真不習慣XD

0 Response to "搬新宿~搬新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