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吵吵鬧鬧小家聚

20050919 11:34 張貼者: 梳子兔


[時光回溯]

今天是第一次的家聚

好期待呀

6:15在校門口。


中午忘記結果吃太多

還好到晚上還是很餓了

6:15我們在校門口集合

很無聊所以來玩抽鑰匙[前一天夜衝是我第一次玩]

結果還是跟沒抽前一樣 有潰爛感orz



騎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到了忠孝敦化

北海道昆布鍋 看起來好好吃

吃了很多東西我懶得打啦

總之我和小花還有伊伶跟乾文這一桌

點了太多我傻眼 還被曹老大和嗣堯嘲笑@_@"

不過我們吃的比較多 哼哼 你們遜掉了

Ice Cream是Haggen Daz的

草莓和香蕉口味都好sweet

我喜歡Ice Cream : )

最後照了同家合照~~~

[前面那張]



之後曹老大跟一個大四學姐要先回學校

我們剩下的人就去國父紀念館晃晃散步

[都要到我家了....囧]

最後是跟秀婷學姐一起搭捷運回石牌

然後再坐她的車回宿舍的



今天很嗨很好玩

我們是個很好笑很吵鬧的一家

[哦哦 不過大四學姐走氣質路線啦~]

That's it!!






0 Response to "期初吵吵鬧鬧小家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