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天 出去玩

20050923 09:00 張貼者: 梳子兔
臨時起意想要出去玩

前兩天就約了約 衝了啊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我是個愛玩的小孩^___^

[內容完成!!]


很早就做完了普生LAB的實驗

我們卻可憐的是值日生 得留到最後

收了一大堆東西還要檢查七十幾台顯微鏡

鎖七十幾個顯微鏡櫃(不過至少比清青蛙好..)

然後我就跟函筠殺去二活

換了系服和湘芸的北一2L大屁屁運動褲

要開始熱血的練羽球啦!!!!

場上好多人好多人 一開始是先和同學隨便對打手感

後來找了系上的校隊學姊教 發球 遠球 小球....

學姊說我有單打的潛力[於是我就被逼去打單打了...]

其實根本沒想過自己除了接力還可以跟運動扯上關係

不過 就去試一試吧 運動完的感覺很好

雖然很熱但卻有全身放鬆的感覺 但是我的右半邊快痛死了



回到宿舍洗完澡香香之後就準備出去玩啦

本來小花也要去的,結果有事不能來啦= =

我們在交誼廳等曹老大[山腰義工訓練]

看雜誌看電視打撞球 還有擔心怎麼可以下雨

快到九點的時候我們直接下去山腰等他們結束

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又遇到函筠~~

我們好幾個人在那邊聊天 很嗨 是個溫馨的地方



真正離開那裡是幾點我已經忘了

只知道我們居然不幸的遇上了大雨

函筠坐嗣堯車..還好她的外套有防水

不然她從劍潭回家的時候應該會濕到把路人嚇死

我給KiLa載..一件雨衣反穿其實是很有效的(但是要小心被勒死XD)

因為風雨會從前面來 所以兩個人就不會太濕

可是曹老大很可憐 下次要記得塞件雨衣啦

到士林的時候沒有雨了 讓我們很開心的收了雨衣

結果幾分鐘後又開始嘩啦啦~~~

到底是爲什麼咧?!....是我們把雨帶過來的嗎?!

很不解。



撐著傘在夜市吃了很多東西[晚餐還沒吃啊啊~~]

有炸的蔥油餅(?!),甜不辣,麵線...(還有嗎?我忘了...)

最後是三兄弟好像叫做豆奶爽的冰

都很好吃耶...很久沒有來這邊了

中途去逛了一堆寵物店 很可愛 : )

還有看到很久很久沒有玩的太鼓達人

不過我的手已經快廢了 沒有辦法玩

準備要出三兄弟的時候

發覺雨已經變成刷刷刷了(就是很大像用倒的一樣)

我們四個就只好坐在門口等 因為撐傘也沒有用



坐了很久雨小一點之後..我們決定要去找咖啡店坐著聊天

[沒辦法去大屯或貓空或擎天崗啦><]

找了很多店 但是好多煙味好可怕

而且雨又開始刷刷刷 我們像在路上漂泊

好不容易走了很遠很遠 找到了一家24HR的真鍋

進去之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只是我們幾乎都溼透了



選了無吸煙區坐下來 這是一種感動

我點了熱的覆盆子xx茶(忘了)(很酸很酸會胃痛啊)

曹老大點了香柚什麼蜜茶的(又忘了)(但很香)

嗣堯點了特調熱可可(奶油很甜 他說的)

KiLa點了玫瑰冰茶(有特殊的功效XD)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兩個大三人還在那裡走學術路線(很高級~)

我就玩那邊每桌的服務機 很好玩

只是居然被嘖了 厚..我又不是愛玩的小孩..

還好我們四個都愛晚睡 整個就很習慣

整晚最喜歡就是這段時間 這種感覺

我喜歡 很舒服 很幸福



回去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還看的到我好愛好愛的星星

就當作是給我今天的禮物吧^___^

到宿舍已經快三點

大家好像都睡了

嗯 沒有遺憾哦

雖然我很討厭下雨 可是我好愛今天








0 Response to "大雨天 出去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