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沒寫日記

20050913 09:48 張貼者: 梳子兔
好多事又好多事

不是忘了寫就是懶得寫

居然被發現了XP

那麼今天一次寫完好了

我為了一大堆做不完的事捨棄了大屯山行

不過沒關係!!!


9/6註冊。

睡到很晚我媽也來

然後我們去註冊 遇到好多好多同學

整個是一個大興奮

重點是學校真的好高好累

去了郵局去了全家又回到大禮堂

我都快要垮掉了

後來和我媽去Dante

點了一份胖死人的焗烤馬鈴薯

晚上去系籃暑訓第二天

今天人好少好少 聽說是大四都去補習的關係

有一點點冷清 球經也只有我和詩茜

後來KiLa載我去捷運站(因為沒網路想回家XD)

還在半路上遇到了李田和好像是醫放的學姐

畢。



9/7新訓第一天。

演講真的想睡覺 我似乎有睡著兩分鐘

不過其他時間除了社團表演都是在發呆

中午去了系辦裡面試的那一間會議室

介紹導師還有講一大堆雜事

印象中沒什麼特別的

下午是社團博覽會

其實感覺上陽明的社團沒有北一的蓬勃

不過種類卻分十分十分的多樣化

經過熱音攤位時被問了很多問題

後來聽說我以前是vocal,他們才一驚!!

因為剛好有一團缺vocal呀~~

嗯嗯 後來談了一陣 這幾天正在考慮中

晚上是系籃暑訓最後一天

志豪要我幫忙記個球數結果我搞錯意思了XD

Sorry啦,下次會學會的!!

八點就和函筠先回家 今天又要回家囉^__^



9/8新訓第二天。

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早上考英檢 發覺我聽力真的很好笑

因為會不斷的晃神 就什麼都會被晃過去

不過慶幸的是自己還可以寫出很多東西

中午是系學會的宣傳

網路部真的有成功到 你們紅了

不過還是覺得大家都想為了系上做事的感覺很感動

結果我最後還是填了網路部

我想除了BBS movie之外 我都有學會的信心..哈哈

下午是機車教學跟防災訓練

其實還滿無聊的

不過講師都很厲害也很好笑 有成功



9/9新訓第三天。

早上有山腰義工的搞笑短片

曹老大不走正咩路線

還有好多好多學長姐的經驗分享

整個總結就是我們要好好把握我們的青春!!!!

哦哦哦哦 我同意啊我同意!!

中午開班會

總算是宣傳了班版[不過怎麼宣傳了還是大家都不來><]

還有球經..[球經很好玩咩..來啦來啦]

選幹部也是一陣好笑 其實發覺我們班很有吵鬧與搞笑的潛力

我們會好好幹的 大家放心啦^__^"

MT98要成為超優超優的一班喲!!!

下午是人際團體

和每個系的幾個人一起玩遊戲

是山腰策劃的 我覺得很厲害

我們的山腰上的家真的很不錯

晚上是迎新茶會

是大三的幾個人一起策劃的[一群愛玩人~~]

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很虛的國王遊戲

(其實我也不敢玩很敢的國王遊戲....= =)

然後最後有很好笑的偵探劇

雖然結局很爛 因為大家都猜不出來

Face off是怎樣....有一定要用台灣英文講的感覺

要回宿舍前發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

我不想全部提出來 因為這一點都不是誰的錯

總之一點點值得高興的是...

那天晚上有好多好多不幸中的大大幸

有許多的關心 還有讓我真的有感動和放心到的人

特別要講的是就是

醫技是個好系啊~~~實在是太團結又太有人情味了



9/10,11應該是迎新宿營。

因故 期待了很久的宿營 沒有辦法參加

幫大家祈禱不要下雨[雖然還是下了]

不過很開心大家看起來都玩得好嗨好嗨

有一點點遺憾 不過我們還要出去玩好多好多次喔

嗯嗯 一定要的啦



9/12開學第一天。

早起去交宿舍費

好遠好累

今天在上課也沒什麼好記的

只是上課的感覺真的和高中不太一樣

有一種很自由的氣氛

微積分實在不存在我的腦子裡

我想我要和它說掰掰了

歡迎電腦概論的駐進

學校的中餐廳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我居然兩餐都在那吃

但是還滿便宜的 大概是因為吃很少吧XD



9/13今天。(天啊我終於要打完了 好昏)

體育課不是人過的

要先下到山下去 還要做很多怪遊戲

重點是還要跑山 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我今天和俊穎、柏森在山下休息

但我想下禮拜就要一起跑了吧 我會死

今天上網球 只有北一有教過

不過我似乎還是一點都不得心應手

早上一二堂就好熱好熱

97他們真的好可憐 34堂整個會中暑吧

[那56堂的怎麼辦??!!]

電概教室冷氣很冷 我們很臭 老師很愛講

我的電腦不能上網很想睡

不用抄筆記大家要記得(老師最後才說有磁片心機很深)

軍訓課很好笑 教官應該是個好人

我們和牙醫系的男生同組 感覺很奇怪

下課後和湘芸去天母東路那邊找餐廳

找到的第一家我們就訂了 因為很有感覺 應該不錯

哦耶哦耶...我們要辦系烤!!![誰有桃屋的VIP卡?請借我]

今天晚上好忙好忙 要打日記弄照片弄ID對照表

奉勸大家如果胃不好真的不要喝牛奶

我想大概做不完 順其自然吧 哈哈

喂喂 我可是有乖乖把日記打好喲 : )






0 Response to "我真的很久沒寫日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