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祕密

20050920 12:01 張貼者: 梳子兔
啦啦啦

不准問不准問不准問


怪 很怪

最近遇到一些遺憾的時候我只能很無奈

不過如果那居然被稱為遺憾

就更奇怪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



Am I the one? 這個問題放在msn小暱稱上很久很久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想不想知道答案

大概很想吧 只是會怕 很怕很怕

我是一個太容易想太多的女生

所以我不想要每次都這樣 因為會傷



啊啊 懂了懂了

因為有在乎所以會更在乎

結果就變成了一種錯綜複雜

是這樣的吧?!

天阿

我自己都想不通..好遜喔



其實感覺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有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享受

有的時候卻會讓人很痛苦

我曾經有段時間不想要有感覺

逃避 不過想想

這樣我的生活就不精彩了啊

因為不緊緊抓住 就容易失去

所以一切才值得珍惜



唔..也許是需要那聽起來很通俗的陪伴

或是照顧或是bla bla bla...

這個世界的名詞太多

真正能表達意思的卻沒幾個



啦啦 我可是一個很隨機的人咧

那就告訴自己留下fifty-fifty chance吧

我還沒有辦法做什麼決定

如果我考慮太多太多

其實是meaningless 那就orz了

好啦 我說完了:)






0 Response to "女人的祕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