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奔東西前 聚會PART2

20050903 10:13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和高中勤班同學們

地點在我們熟悉不過的院子

[照片在相簿!!]
今天是禮拜六

一到那人好多好多

我們有七個人 感覺好久沒看到的七個人

什麼話都想講

特別是猛然愛上外國人的Pinky和大哥

Sorry查爾斯和佩菁,我們真的太吵了

就讓院子難得不清靜一下吧:P



我點了可以吃飽的烤雞三明治和冰可可

大家還有蘋果派、手工餅乾、蛋糕、冰淇淋

院子的東西真的好好好好吃

很快就吃完了 可是水杯卻不斷的被重新灌滿

這就是我喜歡那裡的原因 永遠的熱情感受



也許七個女生聚在一起就像有無限量的話題

從以前的生活聊到未來的安排

從班上的八卦聊到學校變成什麼樣子

我們玩相機..拍自己也拍別人

想要為這相聚的難得留下些什麼

最後也感謝佩菁幫忙的大合照



離開院子後除了我要回家整理搬宿的東西

還有除了House要回家

大家繼續去恰婷家續ㄊㄨㄚ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可以去她們的網誌問問



說掰掰的時候是很捨不得的

老實說有點想哭

和她們共患難了兩年

未來的一切要靠我們自己努力走下去

不知道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

即使知道大家會在某個角落繼續挺妳

也許就只是一段msn談話或是一封簡訊一場發洩

要見面的機會 會比以前少太多太多了吧

However 因為沒辦法回頭所以才珍貴

嗯 珍貴

真的太珍貴了



喂 答應我 妳們都要好好的








0 Response to "各奔東西前 聚會PART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