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團聚]雙魚坊+兩個女人的上弦月

20060304 11:30 張貼者: 梳子兔
一群沒有團的人突然有了團

所以很嗨 所以要聚一聚

所以我們來到了我無意間經過的雙魚坊


一開始走錯了門

跑到人家的陽台邊東張西望 像一群笨蛋

進去之後上了二樓

選擇桌子超高的沙發區坐 聊起天來有點詭異

不過旁邊有一群跪在地上圍小桌用老舊檯燈的位子

感覺像極了寒窗苦讀專用區 更詭異



其實它的餐不貴耶我覺得

都兩百上下不用服務費 有湯有主菜有甜點有飲料

雖然不是十分高級或好吃 但這個價位算是OK的了

當作吃氣氛囉...很不錯的啦

而且它的水是用酒瓶裝的喔....

我第一次還以為幹嘛倒酒給我...



我的新團員都是好笑的人

除了以前北一熱音的社長超好麻吉阿凡

另外兩個男生 一個是曾經練過一次團的阿暉

是一個最近剛買了一台我很想要的mp3的刻苦耐勞貝斯手

另一個是阿度 前女友是我高一很不熟的同學

然後這次見面覺得他變胖了

不過原來好笑到傻眼的吉他手+男vocal一枚

覺得我們應該會是一個很讚的團

緣分吧 會一起組團總是一件奇妙的事

我現在真的開始期待311的練團了

第一次的任務是亂七八糟胡亂玩的KB手



吃完之後去找媽媽朋友的姪女(好啦 我承認關係有點遠)

剛好住在師大那裡

她帶我去上弦月吃cheese cake

很好吃喔 而且好像還滿有名的....

我點的是原味的 她點了藍莓派

然後就blablabla聊到了11點

回到家的時候11點半

呼呼 一個笑很開心的晚上

我喜歡: )

[整個日記走簡潔重點路線哦~~]




0 Response to "[首次團聚]雙魚坊+兩個女人的上弦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