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抒情 又搖滾

20060319 11:06 張貼者: 梳子兔
你正在聽抒情搖滾嗎?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坐著 戴著耳機

發呆著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沉溺於這樣子感覺裡

不像重金屬一樣

會讓我有心臟停止跳動的感覺

也不像龐克

保持一種節奏

還有刻意營造出來的龐克造型



抒情搖滾

就像是一個不刻意討好你

而你卻愛死他的小孩



不會過於抒情 讓自己陷入奇怪的輪迴

痛不欲生

也不會過於搖滾

聽到最後膩了 倦了

但是它確實是既抒情又搖滾的

表達出了n種樂手想要表達的情緒

我喜歡抒情 我喜歡搖滾

於是我深深的著迷

即使到最後已混淆了我的聽覺

分不清什麼是什麼



抒情搖滾 搖滾的抒情

於是讓人想縱身一跳 就跳進如此懾人的溫柔裡

所以說 除了迷戀 也讓人嚮往






0 Response to "又抒情 又搖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