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喜歡

20060311 12:14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和很久不見的超好朋友見面

聊了很多很多 很開心

小時候的一切變成了很可愛的話題

我們都長大了 要成熟的面對問題

然後聊到了這個

突然有很多的想法

這是個可以想很久的問題


嗯...

很在乎一個人對自己怎麼想

在他面前會想保持一個好的狀態

會很想接近他

在一起也可以 不在一起 也不是會哭死的那麼難過

那這樣算是喜歡嗎



這個問題一下子假設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覺得 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

老實說 我一直認為 一個人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

只是 你真的選擇好的那一個

一定要是在你心中放在最重要的位子的那一個



在乎。

其實我們會在乎好多人事物

這是因為覺得很重要

在乎一個人 代表他在你心中很重要

但是這不構成喜歡 也許只差臨門一腳

差的是一種心動的感覺

也許是他在哪方面表現的很好 你很仰慕 所以在乎

也許是他對你很用心 誠懇以對 所以在乎

也許是你們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在乎

很接近了 但是講成喜歡還太沉重



喜歡。

我一直覺得喜歡的定義很難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有人重視 有人卻覺得沒什麼

想到會甜甜的 就是有一點點喜歡

有多甜 就是有多喜歡

這是我覺得可以最忠於原味的判斷

但是不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 無論單方或雙方

在一起要配合的東西還太多太多

所以很容易在在一起後

覺得自己 似乎根本不喜歡他



簡單來說 在乎是包含在喜歡裡面的吧 我覺得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複雜性在裡面

但是因為很複雜 所以要很直接的想

感情可以培養 但是感覺不能

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0 Response to "在乎 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