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流浪

20060314 11:41 張貼者: 梳子兔
想去流浪

很想很想很想

天空的雲灰的有點詭譎

走在路上

有一點點喘不過氣

是心情使然

還是明明沒有氣喘的人氣喘發作


低潮 週期

其實好像沒什麼事

都是一些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會覺得

為了這種事情心情不好很蠢的事

可是

在自己身上就不一樣

好像被顯微鏡放大了忘記寫在觀察圖旁好大的倍數



沒有生氣 沒有難過 沒有暴躁 沒有超壓

但是很痛苦 很悶 很難以承受

老師的課聽一次感到困惑一次

你說那不是這門課的目的 我知道

這也不是我當初我選這門課的目的

也許這樣的後果我早該了解



A rose which is a rose is a rose.

A comb which is a comb is a comb.

我沒有在搞笑....我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句話

一個人 照自己的樣子活

才是自己

重點是 什麼叫做自己的樣子

Who knows?

誰知道我的樣子? 我知道誰的樣子? 誰知道誰的樣子?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沒那麼嚴重



未知 害怕

怕到沒有力氣

想抱著一個東西就不要動 不要想

像無尾熊一樣

也許這樣 我可以暫時失憶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我能做什麼 要做什麼

僅僅感受溫度



我們不是走向未來 我們是開創未來

我喜歡這句話 激勵

不過對現在的我效用好低

像是一陣風 咻的一聲 又過去了

我知道我有我的故事要繼續

我也想要有一篇精彩、不後悔的故事

曾經是個信誓旦旦說從不後悔只會遺憾的人

現在在做什麼呢

I care, but I don't know.



越是這樣 越顯得自己幼稚

難以忍受幼稚

於是變得難以忍受自己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滿足 也許

是不是這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也許

但已經不太在乎了



於是 假裝沒聽見 沒看見 沒感覺到

因為說過 等事情發生之後再說

於是要說服自己 等事情發生之後再說

不用在意 否則傷的是自己

但是沒想好 以後 傷的是別人

所以又產生了矛盾



直覺 越來越沒勇氣相信

在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

那種一股腦兒往前衝的信心滿滿

薄弱

在失去意識之前

我得留下些什麼 是個無稽



不用擔心 請相信

很多事情的難點都在自己

是啊....自己。

我才是問題的答案

也許問題已經不同 但答案還是一樣



能不能流浪個幾天

等到藍天露出來之後

與海的蔚藍 又變成了同一片

可以大口呼吸

往前 走






0 Response to "一個人的流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