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家就是溫馨小家

20060306 11:56 張貼者: 梳子兔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是我們家的家聚

全部的人都到也只有8個人的家聚

但是我們是溫馨小家

真的很溫馨的溫馨小家


因為我不能吃炸的的緣故

所以我們選了Skylark

(哈哈 後來好像不是我的問題了:p)

我其實滿喜歡Skylark的....

雖然每次去吃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但是就是很喜歡那裡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家喔....

整個很FAMILY....

而且我們都是大忙人

希望學弟妹也跟我們有一樣的調調

耶耶 我們是溫馨小家!!!!!!



我今天點了太多乳類的東西 害我喝完湯之後就後悔了

很想把主菜改成蕃茄spaghetti之類的東西

不過還好我到後來都沒有吃膩....

提拉米蘇真的依舊好吃

就算是生雞蛋打的又怎麼樣呢....沒有辦法 嘻嘻

可是烤cheese cake真的也很好吃

冰冰的但是有很香很香的味道

下次不想吃提拉米蘇就點那個吧!!



結束之後我們去場勘

禮拜四的辣霸子可以安心的去了

沒有炸彈 沒有刺客 沒有大怪獸

一切都很OK哦...

本來要去天母知多家堵人的 結果失敗了



今天路上的風很舒服

吹來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令人很想微笑

嗯 發自內心的微笑

微笑 : )






0 Response to "溫馨小家就是溫馨小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