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20070121 11:29 張貼者: 梳子兔
一部令我震懾的日劇。




以前看的日劇

大多圍繞在浪漫的愛情故事裡

即使悲戚或感動地哭了一場

到最後真正迴盪在心裡或獲得的東西並沒有多少

可是用兩天的時間

看完了總共11集的這部日劇

哭了好幾次的我 總有一種一直被搖撼的感覺





小時候雖然不愛練琴

可是很喜歡自己翻著譜子跟彈琴的樣子

有一種我知道我在幹嘛的感覺

而且雖然彈得不好

我卻很開心自己至少因為學琴獲得很多

可是在因為學校課業太忙 停止學琴之後

我就很少主動去練琴 程度越來越低

也想和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可以彈著琴 談著那些努力練過的曲子

只是 找不到時間是自己說的吧

想做的事太多 到底該堅持的是什麼





於是那個陳年舊問題又被翻出來

高一升高二分組的時候想過

高二忙社團 高三唸書這個問題暫且被放下

大一下上心理課認真的想過

但是因為實在太沒有結果然後不了了之

唉 那麼現在呢

我真的很羨慕學藝術的人

可是會不會當藝術這種東西變成了學科或職業

我也會很沒有耐心很討厭它們

可惡 明天就要進實驗室了 現在還在飄忽什麼

但是我也不討厭跟實驗呀 或許吧

也許我只是很貪心的不想要把所有時間都留給Med tech

不管做什麼測驗都說我對藝術有很大趨向

那麼 到底我的世界應該長什麼樣子呢?

我該堅持的 又到底是什麼呢?








0 Response to "交響情人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