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v.s.不高的高跟鞋

20070119 06:29 張貼者: 梳子兔
要做的事很多很多

可是真正的寒假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想要去哪就去哪就很開心




早上逼著自己起床去運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尤其在這種雨嘩啦啦啦下不停的冬天

(我們家這邊真的好愛下雨..)

可是我還是有決心地去了

跑了步 用了滑步機 運動的感覺很舒服





中午拿參考書給之前認識另一個教會的高三妹妹

還是一樣呆呆的很可愛 真不錯

不過高三這種可怕的日子還是會讓一個人憔悴不少

Miss Albarosa 妳要撐下去啊~~~

趕快申請上 就不用實現那個給妳問問題的credit了XD

加油加油!!!!





下午是女人的時間

兩個女人約在忠孝敦化往東區地下街的那邊

結果發覺到處都可以往東區地下街@@

第一個目標是鞋子,

因為該淘汰的鞋子很想丟可是還沒有替代品。

晃來晃去找不到想要的 就決定晃去頂好名店城

可是那邊都是高高高高跟鞋

我還想在陽明活下去 所以那些都不能成為我的平常鞋款之一

結果晃晃晃晃到了一家賣耳環的店

外面貼著「美國XXX(我忘記了)無菌耳環 免費無痛穿耳」

老闆娘是一個有點年紀的阿姨

考慮了很久我決定就是她了!!

感覺上會比在路上隨便一家代客穿耳好多了吧....

是用密封包裝的耳環及打耳器用的

至於標榜無痛只是因為她會先一直搓妳耳朵 讓妳自然麻掉而已

其實一定還是會痛的呀

Anyway 變成有耳洞人了 很奇妙的感覺

現在只希望不要發炎 然後平安的度過一個月就可以換了





打完之後因為很熱很痛 所以我決定先放棄鞋子的找尋之旅

兩個女人就這樣晃去新開的綠色SOGO

今天明明就禮拜五 那邊還是像週末一樣超多人

想說大概1F以上我們都買不起 所以直接殺去B1美食區&B2超市

那邊有草莓牛奶的分店呢 全部都是草莓的點心

每一個都好想吃呀 我是大大愛草莓人:D

可是因為我的胃還是沒有好 所以買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吃

邊走邊吃還因此把我的外套弄髒了 真可惡

然後還有GODIVA的店跟另一家日本的巧克力專賣店

有人說今年214要買 我會收的XDDD

最吸引我的一家店是忘記名字的麵包店 因為它有剛烤好的一整條土司

我小時候超喜歡吃那種剛烤好溫溫的 然後沒有切片用手抓著吃的

一整個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超市可是大重點啊!!!

我最喜歡像是微風、101那種進外國東西的超市了

不是我崇洋媚外 只是台灣的東西去哪裡都看的到

西方或日本的東西有很多都超吸引人的呀...

但是有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逛得好開心

好像有乾水果、日本豆漿、泡麵、穀類、巧克力、零食&飲料blablabla....

下次帶媽媽去一定可以有很多收穫:P

哦哦對了 在超市外面有一家店 是牛角專賣店

不過它把牛角變成像是donuts一樣

就是有加巧克力醬啦...草莓醬啦...還有中間夾東西的那種

下次有機會想去試一試 會比donuts健康一點點吧~





聽說那邊有MUJI 但是我耳朵不痛了所以決定回敦化繼續找鞋子

找了很久還是回到地下街去

在要進某一家店的時候 突然有一男一女要跟我們說話

說我的裙子很好看問我在哪裡買的

不過那好像是我媽幫我買的 所以就跟他們說我不記得了

我本來以為又是那種說我皮膚不太好要不要去某家診所看看之類的樁腳

可是他們就一直執著在我的裙子上

說好像是他們的BOSS是彩妝師 然後他們要出來幫他找整體搭配之類的

最後問我說如果我們在路上看到類似的可不可以打電話跟他們講

兩個人就留了他們的手機給我 之後還要我的電話

我就覺得超奇怪的啊...幹嘛要我的手機@@

然後我就拒絕了 說我看到再打給你們 然後他們也沒堅持下去就走了

真奇怪 到底是要幹嘛的啊= =+





之後在那家店玩高跟鞋:P

我還是沒有辦法穿那種很高很高或是很細的 經驗值不夠

先從我可以穩穩走路的開始吧 慢慢會一天一天進步的

總之最後選了兩雙 一雙是小小跟的不高高跟鞋

另一雙是平底的亮面包鞋

嘻嘻 買新鞋真開心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0 Response to "耳洞v.s.不高的高跟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