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行與N.Y.Bagel cafe

20070116 09:23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去看電影

是寒假開始的第一個玩樂行程

一起來的是函筠小朋友XD




從我家走到華納(現在已經改名叫很虛的威秀了)那邊

要快20分鐘 雖然不長 但實在很累

買了10:50的票兩張 不要食物

我們要去看Trust the man相信你的男人





進去之後只有四個人

(一直到電影結束也只有8個人的樣子..)

坐在最中間的位子真是開心:)

至於電影內容就不說啦

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還有很漂亮的女主角

我覺得trust the man & trust yourself都很重要呀~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信義路上的N.Y.Bagels cafe

我喜歡它那種大器又隨性簡約的裝潢風格

一點也不花俏 用素面的配置就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點了一份美式火腿組合早餐

價位跟之前在師大的"中西美食"差不多

Bagel跟炒蛋很好吃 果汁也很好喝(我因為胃還沒好只喝了半杯)

還有飲料也是函筠幫我喝的

吃完有很開心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呀:D

雖然有點高消費就是了

不過可以天天這樣真的很不錯耶





然後是秘密行程

我要為了自己的進步再多努力一些 加油加油^___^

回家的路上順道買了下禮拜開始跟實驗要用的文具

一樣要加油 唷呼~~








0 Response to "電影行與N.Y.Bagel caf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