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一個人的自在星期一

20070702 09:44 張貼者: 梳子兔
早上睡到好晚好晚

想了好久自己下午要幹麻

最後決定一個人去中山站亂晃~




因為中午還沒吃東西有點餓

早上在PTT查了幾家店

選了路途有點遠的"chocozing愛巧克"

那是有點類似巧克哈客的店

ㄧ樣是賣一些巧克力的點心和飲品

店外看起來小小的可是裡面很大

推開門 裡面沒有客人

害我有點擔心沒有營業

不過笑起來甜甜又親切的店員

告訴我可以隨便坐 還遞上了menu

選了一個白色的沙發區 不過東西要自己去櫃檯點





櫃檯有點像Starbucks的感覺 很多手寫的黑板

點了義式濃醇冰巧克力+冰淇淋法芙娜 總共210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就想著是午餐加下午茶的消費吧:P

巧克力的東西果然很吸引人 甜甜苦苦的很適中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之前自己有一段小小的自在時光很幸運

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自拍一直沒有成功 所以還是算了 哈





離開之後去了衣蝶兩個館 新光三越亂晃

我要說ROOTS真的很貴....

有一件棉質外套很喜歡可是要三四千塊的樣子

打八折也於事無補啊...

還有要推薦MOS的新品葡萄籽冰茶 很好喝很健康的感覺

看上了一些東西但決定回士林買 是體育用品類





回到士林突然有點緊張...

因為很笨地想起了之前捷運之狼的事情

所以步伐變得很快 哈哈 這樣才不會被抓住

沒有多做停留到了摩曼頓

先在比較遠的那家買了一件nike的小短褲

(它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呀!!!)

然後想看鞋子...就到轉角的那家

本來是想買一雙adidas的 可是試穿了之後沒有想像中好看

隨便晃之後看到了一雙asics的 白色的:D

(我要變asics人了:P)

店員很積極說要讓我試穿

因為我腳很小 只能穿22半到23 還好最小23剩最後ㄧ雙

試穿的時候店員居然跟我聊開了..我想專心試穿啦= =

還問我是不是銘傳的....沒想到他根本就是陽明肄業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問我說隔天可不可以約我出去

說想認識學妹什麼鬼的... 最好是啦真可怕

我只想當customer哦 I'm sorry..





回到石牌買了書田前面滷味的豆干 很好吃

還去7-11買了七月份的Taipei Walker 本期的內容很不錯哦

等校車的時候遇到了已經開始跟實驗的認真阿順XD

我果然是紫醉金迷呀....

管它的~ 我才不要失去自己的生活

這個禮拜我有很多事情要想要做 哈








0 Response to "[07'Summer]一個人的自在星期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