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小草地二年級

20070707 11:25 張貼者: 梳子兔
2007年7月7日

第二屆草地音樂節

at 宜蘭大溪國小




早上跟沈董約在北ㄧ門

買票的隊伍好長好長 我們要坐10:35的區間車

買了票下月台發覺好多好多人

幾乎都是很海洋的打扮.....

沒錯。 草地跟海洋撞期了...

只差兩三站的它們 讓區間車完全爆滿

10:35的車上不去 失敗了

下一班是11:40

本來我們打算先坐11:07的車往上一站走

這樣才能搶在台北車站的人群先上11:40的那班區間車

可是很不幸的我們看著11:07的車就這樣開走

再下一班時間上會有點危險 只好放棄

很認真地擠上了11:40的車 一直抓著行李桿才不會被推倒

前一天練球練很久今天還這樣抓真的很苦...

"福隆站到了!"好感人的ㄧ刻....

車上的人幾乎都下去了 果然是海洋的人佔大多數呀





"大溪站到了!"

出站找到好久好久不見的House 真想妳呀小朋友~~~~

往大溪國小的一路上我只覺得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應該說我ㄧ整天都覺得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到了門口會在票上蓋註冊章 也會在手上蓋一個草地的章

應該是我們晚到的關係 國小裡面已經好多人囉

隨意晃了一下 我們往蜜月灣的浪花舞台跟食物區前進

一個國小裡面有草地有海岸真的好幸福呢...

不過走在海邊讓我有一種跟海洋音樂季錯亂的感覺

烈日與熱呼呼的海風 我的汗流了一整天呀...

食物區很多人可是卻沒什麼好吃的 而且很貴

害我們興起了明年也要來擺攤的念頭

接著晃回國小去逛攤位 有很多充滿特色的獨立創作者

遇到了House的同學禾ㄦ 有很奇妙的感覺

然後去民謠小舞台聽了一下下屋塔

女主唱好可愛哈哈哈 還有那個Bass手真的很好笑

(哦哦對了 在這裡還收到了House送我的兔子主唱貼紙

相當可愛我喜歡~~右下角還寫了Rock'n roll will never die.)





因為好熱好熱我們決定去吃冰

有百香果冰 烏梅冰 牛奶冰 總算讓我稍微涼了一點點

真的快要中暑了~"~

吃完被旁邊的浪花舞台吸引過去

是跟草地風格不太一樣的搖滾團

哈..還是有時候會很喜歡搖滾的東西呢

回草地舞台聽了一下之後是小朋友要表演健康操

相當可愛耶...一群大哥哥大姐姐看他們也不太害羞

之後就一直坐在草地聽團

從黃玠開始 有葛洛力 歐噴愛 929 黃建為 自然捲

從白天聽到晚上 很享受很開心

而且聽著聽著就想起以前練團的日子

很懷念...還是還是很想表演呢..

黃昏的天空很漂亮 晚上的天空有星星 很棒

在音樂的世界裡是美好的:)

今天還有遇到一些人

有打到招呼的大馬 超驚喜的!!

還有因為沒打到招呼而且很遠不太確定的

草莓 小MO 小青蛙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耶...

啊啊對了 還有看到黃小禎





回程比去的時候還要可怕

草地的人先上車已經佔掉一半的車廂

到福隆的時候...月台根本就是全部站滿的

然後就所有人都往上擠 一路這樣子到台北

四周都是人 動都動不了

真的很可怕呀....有隨時會缺氧昏倒的感覺

到台北已經十一點多了

好累好累可是很好玩

唯一的願望是下一屆草地可以跟海洋分開嗎XD





突然很有感觸呀..

覺得年輕的時候不勇敢一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等到自己年紀大了 勇氣少了 能力也少了

那時候再後悔自己沒有努力過 瘋狂過

哈 我想這不會是我要的








0 Response to "[07'Summer]小草地二年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