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兩天事情少少一起講(7/4,5)

20070705 11:42 張貼者: 梳子兔
這兩天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很清幽的睡很飽 然後一直看電視




禮拜三下午的雨停之後

跟我媽還有我媽朋友的姪女去逛街

今天人不太多有點奇怪

晃一晃 最後吃了一點東西就回來了

晚上去桃園接機

之後又殺去陽明接我壞掉的電腦和一堆原文書

回家的時候發覺肚子餓了

我們家就去吃一家每次吃飯時間都超多人的小吃店

在陽明醫院附近的樣子 叫幸福什麼的...

很好吃而且我覺得很便宜~~

下次約一約我們晚上九點去吃吧





禮拜四本來想要9點起床 結果醒來已經11點半了

今天下的是傾盆傾盆大雨 好可怕

我五點半要出門的時候還下不停

今天晚上跟小花出去玩

到處晃晃晃不過我很節制~

晚上去吃一家港式茶水攤

很棒很棒哦...價錢不高可是東西很有feel

但是人超級多....

明天要去跟舊實驗室說掰掰還要練球

加油加油!!








0 Response to "[07'Summer]兩天事情少少一起講(7/4,5)"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