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與長庚生技的友誼賽

20070710 11:56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好早就起來 因為8點要集合

感謝湘芸寶貝載我下山

從石牌搭到圓山和另一批人會合

然後走了好久好久好熱好熱

最後終於上了要去林口長庚的車




很快就到了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接他們的校車也很順利

9:30到長庚校區內 相當熟悉

高級羽球室跟我想像中有點差異

悶悶的油漆味好重 頭有點暈

不過還是好羨慕可以有專用的羽球室





熱身之後開始比賽

果然友誼賽真的很歡樂 看的跟打的都很開心

跟douhua搭混雙 我真是拖累他了呀...

一直失誤真糟糕 是自己會有點生氣的那種= =

嘖嘖 穩定度還是很低呀... 進步空間還有一大把又一大把

不過我在比賽的時候被球打到三次 還滿衰的

雖然剛打到很痛可是後來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中午去吃飯的時候對方居然拿一瓶寶礦力來道歉

害我很不好意思呀^^" 所以後來也回送了金莎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





中午買了牛角麵包跟草苺優酪乳

但是吃到一半就完全吃不下去很想吐

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有點中暑了吧

就下午都很不舒服這樣...

下午換了場地 比較沒有油漆味可是還是很悶

沒有冷氣的地方真的很痛苦呀@@

又打了幾場比賽 可是莫名得好累而且越來越不舒服的感覺

去福客多晃了兩次 還買了向晴推薦很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吃完之後總算是有好一些些 而且心情也變好 哈





之後大家都要走啦 就去找好久不見阿珊聊天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坐下來好好聊天了呢

真開心真開心 妳還是一樣好笑

聊了很多白癡的事 有種回到以前練團的感覺 真懷念

下次再找更長的時間來聊聊吧~





晚上給健倫請吃飯 聽說是為了盡地主之誼:P

小火鍋很好吃 謝謝 幸好我下午吃完冰後就沒有再想吐了

你騎車很穩啦 放心放心 很安全呀...:)

啊對了 還要認真謝謝一直幫我拿著我覺得很重的球袋





回到台北車站其實也很快 果然是方便的接駁車

本來想回宿舍可是想用電腦所以還是回家了

明天要開始我的實驗室生涯了

加油加油!!!!!








0 Response to "[07'Summer]與長庚生技的友誼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