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突然發覺的十三號星期五

20070713 10:42 張貼者: 梳子兔
實驗室生涯開始了三天

要學的東西好多好多 很努力地理解消化中

決定下禮拜一開始自己動手做

所以早上把細胞收了之後

就乖乖去練球啦^ ^




哈 今天練滿多東西的

雖然還是都練不太好 但就努力地慢慢來吧!!

希望可以一點一點地往上進步

而且我發覺我有正手拍障礙:P

哦對了 很努力地想訓練自己成為攻擊性選手

不過我想防守的部份總還是得練好的

練完球看到好消息的簡訊 恭喜呢 真開心~





回寢室洗了個澡 好舒服:)

跟House約了六點半

要陪她去好久不見的院子

進了院子 被黃玠小小嚇到了一下

一個出片歌手一身輕便地對我說:

"歡迎光臨,請問是一起的嗎?"

不過他果然是個親和的人呢...

雖然遇到他滿幸運的 可是可惜佩菁跟查爾斯今天都不在

我今天在蘋果派與義式乳酪烤三明治之間掙扎好久

最後鹹食獲勝了 搭配的是芒裡偷閒(芒果與蘋果的夏日冰砂~)

兩個人聊了很多很多 後來House還陪我走到大安站

今天的天氣很棒 晚上涼涼的

天空中也有很多漂亮的星星 抬起頭有幸福的味道





對了 House在院子寫東西的時候我們才突然發覺

原來今天是Friday the Thirteen呢...

不過今天還過得滿順利的啊 沒什麼太黑色的感覺 哈





呀....突然有點想吃海鮮耶....








0 Response to "[07'Summer]突然發覺的十三號星期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