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Summer]所謂賭氣居然失敗了的一週

20070729 09:39 張貼者: 梳子兔
先說明一下下

本篇title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懶得解釋賭了什麼失敗的氣 哈

這單純是記錄這禮拜發生的事啦




【7/22禮拜天】

跟拔麻去信義商圈吃晚飯

本來要吃neo19的和民居食屋

可是人好多好多 在我們前面還有10組人在等

後來只好放棄 去吃A8館的美食街

突然發覺那邊有Beard papa 就也買了兩個來分

最後因為我跟我爸都很想吃冰 就繞到NYNY那

在原本starbucks的旁邊開了一家新的冰淇淋店

叫做Cold Stone Creamery 好像是從美國來的

它有很多種不同的組合

會在不同冰淇淋裡面拌入各種不同東西或是淋醬之類的

大小分為Like it($110)、Love it($160)、Gotta have it($210)

雖然挺貴的...不過還算特別 有機會可以試試 (啊 不過有點甜)





【7/23禮拜一】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要做些週間才可以做的事所以跟LAB請了假

因為有一些照片要拍 至於為什麼要拍暫時是個秘密 哈

早上預計要回國中跟國小

結果在國中拍完遇到一些老師就被抓住聊不停了

一下子就到了兩點多 國小的計畫只好放棄 只拍了門口

接下來要殺去北一

今天好像樂儀旗隊學妹剛好要出國 所以學校很熱鬧

不過就沒遇到很多老師 但是幸運的遇到班導

她還是個幸福漂亮的正妹媽媽呀

又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真喜歡她^ ^

然後偷偷拍了熱音社辦 不過不知道學妹是要大掃除還是怎樣

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 亂七八糟很可怕

不過那個黑黑小小的房間還是塞滿了回憶呀 懷念





【7/24禮拜二】

晚上做完實驗很想吃很多青菜

就努力地走去了素食100(是一家素食店 100元吃到飽)

吃了很多青菜 沒有負擔很開心:)





【7/25禮拜三】

白天依舊做實驗 晚上跟湘芸小開去西門町

我真是越來越不喜歡那裡了啦...

整個feel很不對 還有一些奇怪的人會來找你講話

然後三個人去萬年 進了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去的模型店

原來模型不會很貴呀...我一直以為要幾千塊呢

但是整間店我差不多只知道keroro吧

完全是個沒有童年又跟動漫很不熟的人 哈哈

回到學校去看系籃練球 跟校籃的友誼賽

校籃人怎麼都很壯啊好可怕....

不過很久沒看系籃打球了 很開心

(發覺經理學妹也要退休了呢 時間過好快...)





【7/26禮拜四】

做實驗的一天

老闆回來了 帶我的學長要去玩一個月了

壓力突然間大了起來....





【7/27禮拜五】

晚上系籃隊聚at貴族世家

本來只打算吃沙拉吧 可是因為很餓而且價錢沒有差多少

所以還是點了七分熟的牛排(叫什麼名字啊我忘了)

最後幫本日壽星KiLa唱歌 場面有點尷尬 哈

在大樹前唱的 可是沒有男生總會做的慶生的事

然後就鳥獸散了





【7/28禮拜六】

早上很可憐地去空蕩蕩的實驗室收細胞

我明明就是大學部的學生 這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弄一弄就到兩點了

回宿舍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雖然有點老梗不過還滿感動的啦~

弄一弄準備出門

跟湘芸約了要去看大同校友管樂的成發

上次去那邊是要看建中校友管樂成發

而且兩次都是在看完交響情人夢去看 還滿巧的

遇見了很多快兩年不見的朋友 很開心

但會有一點點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的感覺..

哈 當初沒想到啦 兩年畢竟很久呀

回到家我們家居然沒有食物可以吃 只好又跑去7-11

呼呼 今天好累呀...










0 Response to "[07'Summer]所謂賭氣居然失敗了的一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