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串聯..我居然被扯進來了

20050831 01:13 張貼者: 梳子兔
前陣子才耳聞的Blog大串聯

沒想到我也被扯進來了

好樣的 亞芸同學~

總而言之就是我得在這邊po上我的五個怪癖

[先打在日記 過陣子再轉到網誌區去]

然後再繼續點人寫下去 哈哈


好啦 要開始囉



怪癖1

除非是住外面或是去玩水,否則出我家大門不穿涼拖鞋。

我承認這個真的很奇怪 但是目前為止改不了

連去我家樓下買個東西或拿報紙 我都要穿普通鞋

我覺得直接穿涼拖鞋出門很奇怪 會渾身不對勁



怪癖2

< 吃東西的奇怪之處>

a.紅蘿蔔不吃,但喝紅蘿蔔汁

b.毛豆沒殼的不愛吃,有殼的愛吃

c.番茄汁愛喝最早期可果美鹹鹹的那種

d.挑食的嚴重,尤其是洋蔥和紅青椒還有蔥 整個不愛

e.愛吃水餃皮不愛吃餡

f.愛吃蛋白不愛吃蛋黃



怪癖3

天天洗頭,不然不出門。

因為覺得頭髮會黏黏的又很鳥(其實根本是心理作用)

然後出門就會覺得自己很醜

所以非必要就不出門,不然我會戴上我的帽子然後不拿下來



怪癖4

身邊一定會有一把梳子。

---->這不是我叫做梳子的原因 請記得

好像是從高中開始養成的好習慣(?!)

因為自己覺得頭髮很容易亂 所以就會帶著

然後大家有需要時就習慣會找我借了XD



怪癖5

即使再累再晚,都要上網晃晃。

這算是個怪癖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是一種習慣吧,一天不開網路就覺得今天好像沒過完一樣

如果很晚或該休息了,也要上來一下,即使時間很短



好啦 我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的五個

其實我不是個很多怪癖的人(吃的方面比較多)

總算結束了 然後要換我點人po 哈哈

一定要po在自己的網誌上喔

(沒網誌的人真的是賺到了)

那被點到的人(分各種不同範圍好了)==>

大象,House,沈董,蕭阿告,北極,KiLa,耀傑



嗯嗯,要乖乖寫哦~~~^___^






0 Response to "Blog大串聯..我居然被扯進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