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側彎

20060708 10:41 張貼者: 梳子兔
關於我的脊椎側彎故事

第一次知道是在為了申請而去的體檢

一開始只有輕度吧

可是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去體檢過兩次

他都說"妳有一點脊椎側彎耶..."



去年在急診室照X光片的時候

醫生就很擔心的問我說:妳以前就有脊椎側彎嗎?

因為他以為我是摔車摔彎了...@@



前一陣子脖子落到那一次

去看中醫他摸了一下也跟我說

人的頸椎應該要是彎彎的 可是我已經快變成直的

所以會很容易肩頸酸痛也很容易落枕

然後在接近骨盆腔那邊的脊椎(大概尾椎上面一點吧)

也是歪掉了..而且聽他說起來好像很嚴重

還會導致到我一堆身體疾病之類的

聽起來很可怕 所以我都沒有記起來~"~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去土城的某間國術館喬我的脊椎

我爸說很有效 因為以前他是會背痛到睡不著的那種

但是弄一弄之後就都好了 很神奇

可是我已經去一個星期了怎麼覺得沒什麼差

(我爸說那是因為我在去弄之前沒有大病痛)

(要是有大病痛才去就真的要治很久了)

但是這樣我要怎麼知道我好了啊??

每天去土城真的很遠耶.....

啊 雖然是我爸開車 但還是好累

希望真的可以好起來



只是我還是有駝背的習慣

麻煩大家下次看到我駝背的時候就跟我說一下吧

被罵一罵也許就會習慣性不駝背了:p

0 Response to "脊椎側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