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1

20060721 10:55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一天。

一大早 看電視看到忘了時間

剩下半個小時 做最後整理行李

結果一直有寄給哥哥的包裹來搗亂

害我面對郵差叔叔整個很爆走


12點的東北角之約

大家都很準時

每個人都一副準備好的樣子 很興奮

我去7-11買了一包繽紛樂還有一瓶低溫殺菌牛奶

巧克力與牛奶是很好的搭配 : )

之後又一人買了一點零食

怕上車沒東西吃太無聊



12:45上了火車 六個人連號的位子

轉了一下座位 變成四個人對坐

大家都睡覺 我堅持不要睡覺

所以就聽音樂跟看一本看了幾頁就後悔借的書

6個多小時的火車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大家起床後吃東西聊天還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所以有人在玩BINGO 9X9的那種

最後我們玩了兩個小時的聯想遊戲

不錯好玩 而且相當容易殺時間

下次大家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可以試一試



快七點終於到了高雄

原來高雄火車站沒有很大

台北車站真的也太大了一些...

先去住的地方放行李

(這次住在乾文爸爸的朋友那 很好客的高雄類大哥)

然後他帶我們去旗津

坐旗津渡輪過去

機車可以上船 一台20

乘客要走另一個地方 一人10

很多人的滿滿船 讓我想起了難民船

好像擠一擠就會掉到海裡去的感覺



從西子灣到旗津好快

大概5分鐘而已吧 害我之前還很擔心自己會暈船:P

去吃了海鮮 我們一人選一種菜

我覺得那家店比較像一般的炒菜店

就是可以配酒聊天的那種



吃完飯去逛旗津公園

(走一走還想起來之前西斯版的純情愛情故事 呵呵)

燈很少的海邊 雖然人很多

還有奇怪的團體在那裡舉行很可怕的儀式

但是星星好多好多好漂亮

小開的解說星空之功力大大降低

在下次衝大屯之前請惡補起來

anyway哪顆星到底是什麼其實對我來說向來都不太重要

看到很多星星的感動只屬於自己

在心裡的感動 覺得盼望依舊的感動

那時候說了很少的話 也許 嗯....

是在一個對我來說很陌生的地方



之後回到西子灣吃海之冰

我們有八個人點了海之七倍

就是原價X7

份量也X7

我其實這幾天不能吃冰 但是又很愛吃

所以就吃了兩小碗

水果很多 糖很特別

香香的 好吃 雖然是有聽說完全的不衛生



晚上男生先洗澡 因為怕我們太慢讓他們等死XD

男生女生分兩間睡 可是都沒有冷氣

咱們三個女生睡橫的 吹很強的電風扇

我睡最外面 可是在半夜還是一直醒一醒

因為真的太熱~"~ 完全沒有辦法忍受

爬起床橋電風扇三次 第一次關成中的

第二次因為怕一直吹到頭隔天會頭痛

所以就轉了一下 沒想到轉太多 害風只能吹到腰部以下

睡一睡就又醒了

第三次覺得 「頭痛總比熱死好」

就還是把電風扇轉回來了.....



小插曲:睡到半夜函筠起來上廁所

而我卻以為是外面的人來開我們的門 害我整個很緊繃

想說叔叔跟男生們應該都不可能啊..

(好啦 我就是很會胡思亂想 很可怕嘛)

隔了一陣子她回來 門被關起來之後又看到門前有一個人影

我整個要被嚇死都要哭了 才看到那個人影爬回函筠睡的地方

我才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真是太可怕了.....



好啦 今天先這樣^____^




0 Response to "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