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2

20060722 11:56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二天。

8點起床 大家其實都沒有熟睡

因為這群台北死小孩

實在過不慣沒有冷氣的生活


9點多一點點準時出門

今天是一個豐富又可怕的一天

在隔壁吃了早餐 聽說沒有很好吃

我只吃了一份奶酥土司 沒有多大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衝西子灣海水浴場

在國立中山大學裡面

我看到整個好興奮 一直嚷嚷著我要轉學去那邊

因為我真的太愛海太愛海

進海水浴場要門票 一個人70元

進去之後我就換了夾腳拖

那是去年在童玩節買的 很可愛

去踩水 今天我只能濕到膝蓋上一點點

因為很不巧的女生病 唉唉 真是超不巧的

然後四處拍照 被曬 看他們玩水堆沙

後來他們去玩香蕉船

還好我去年去澎湖有玩過 不然我一定會很嘔:P

不過我去年是丟在屁股坐的到的地方 不可怕

他們是丟在外海 聽起來很刺激 但是好像真的挺駭人的

喝了很多又鹹又苦的水 眼睛痛還會被別人踢

就在他們享受被丟的樂趣之時 我發覺我被曬傷了

從來沒那麼嚴重過 左右兩邊的肩膀完全紅腫

而且還有點呈現咖啡色 有點痛

太難過了啦.......



爬了一百多階到了英國領事館 在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下午1點半

聽起來會有冷氣的貴婦下午茶 我們的期待被騙了

裡面沒有冷氣 室外還熱的難以相信

坐了一下我們決定放棄 台北人現在真的需要冷氣

在那邊意外的遇到了來錄節目的余秉諺和陳自強(是這個名字嗎XD)

很高很壯 果然是model啊... 不過後者在抽煙 扣了幾百分:P



離開西子灣我們很辛苦的騎到市區 新崛江附近

一路上像是要被烤焦了一樣

手不斷的刺痛發紅 最可怕的就是紅燈

沒有陰影的太陽下 痛苦指數無限飆高

覺得自己隨時有可能全身燒起來一般

一家叫做藍色狂想的餐廳

不貴 東西也還蠻好吃的 飲料十分的大杯

冷氣很強也沒有服務費 提供我們天堂般的感受

之後去大立伊勢丹百貨 我跟湘芸都買了新的帽子

湘芸還買了一條新牛仔褲

我的帽子是逛USNS無意間拿起來試戴的

想說打7折還算OK

之後就請他們來鑑賞XD

結果一戴起來大家都說很好看 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真的好喜歡呀 繼續走我的華麗儉樸風 : )

上了頂樓玩湯姆熊 好久沒有玩的太鼓達人

去年夏天的美好回憶 手好痛還是硬要玩的堅持

我還記得 清清楚楚的記得

不過高雄的真的很便宜 玩一場只要15元

台北要30~35 整整差了一倍 玩得很開心^ ^

之後在1F等高雄LOCALs(因為俊穎也要去玩太鼓= =+)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衝六合夜市啦



原本滿心期待的六合夜市 逛完之後真的覺得....

嗯,沒什麼:P

台北的夜市真的大多了...突然有點想念饒河街

在那邊吃了一些東西

有不太好吃的雞汁水餃 很可以接受的滷豬腳

果汁 蕃茄切盤 炸菱角 棺材板(還有什麼啊?!我忘了)

最後我跟俊穎去PK太鼓達人

我們兩個都是太鼓狂愛份子 結果他輸了。

不過這邊要替他澄清

其實是因為他的那支鼓接觸很爛 所以很難打

所以我也不一定真的會贏他 呵呵

下次回台北再去玩~~

結束之後一直在討論要去哪 是要夜市續攤還是去別的地方

本來要去愛河 可是高雄人都說 騎經過的時候左右看一看就好了

哈哈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就像國父紀念館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大家來台北還是要去逛一逛 是一樣的道理



結論我們回到了西子灣 想要去英國領事館喝晚茶

晚上的室外有吹起來很開心的海風 應該能夠忍受的了

不過一到那邊才發現人超多超多 機車都停滿滿

只好放棄 一群人去坐所謂的蘿蔔坑

情侶聖地.... 面對海坐著聊天的感覺應該很好

尤其是海風中又夾雜著甜而不膩的味道

不過對我們這群人來說 目前只帶著去看看的心態

啊哈 還有逼問俊穎是不是有帶他的家室來過這裡的疑問

坐了一陣本來要去吃貝殼冰 但是居然關門了(怎麼可以那麼早@@)

後來就去吃阿婆冰店 還有不錯入味的魯味

阿婆冰加的醬知道底是什麼我們都猜不到

有點像紅火龍果的顏色 但是又很像桑椹

我今天不能再吃冰 所以點了苦瓜汁

超甜超甜 跟在台北喝的差很多 不過這樣好 我喜歡甜 : )

感謝高雄人今天的相陪。



回到住的地方已經十一點半的樣子

今天決定要男女混著抽洗澡順序

因為本來是想要一直玩UNO不要一下就睡覺

沒想到大家開始玩的時候已經瘋狂的神智不清

講話快的人也慢得跟滄桑老男人一樣(咦?!是我嗎?!)

一局UNO還沒玩玩就決定放棄了

大家晚安...............



今天晚上湘芸函筠決定要睡地板 說這樣會比較涼

我因為睡地板會腰痠所以一個人睡大床

呈現大字形散熱的狀況:P

不過今天倒是一覺到天明的樣子

雖然還是很熱很熱....

不過大概是太累了吧^ ^"






0 Response to "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