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3

20060723 11:39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三天。

一樣八點起床

不過今天卻很清醒

整個人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


出門的時候在一樓遇到麵店老闆娘

(我們住的地方1F是麵店)

她就說:「哇~你們年輕人體力真好吶...昨天十一點多才回來

現在才九點多又要出去啦......」

哈哈 來高雄又不是來睡覺的XD 一定要熱血一點的

而且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也沒有辦法睡多晚



本來要去美術館 後來變成要去美術館旁邊的咖啡廳

不過有一點點迷路了 所以繞了兩次沒有找到

然後時間有點晚我們決定直接去旗津

半路上買了以前乾文小時候家樓下的碳烤三明治

很簡單的感覺 不過很有味道很香



到了旗津還有點早

我們在旗津公園對面的路上晃一晃

有很多烤小捲、魷魚絲、飲料店......

後來我們去玩遊戲

打彈珠、用沙包丟罐子、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了~"~

好熱好熱~"~

大家的HP都不斷的下降



之後是尋海鮮店之旅。

套一句小開的話:

旗津祇不過是個小島而已,居然還能讓人迷路半小時

我們就在大太陽下到處找路

後來問了一個好心的大哥 他才帶我們去的

小開的親戚都到了害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他的媽媽和阿媽還有姨婆都是很酷的人

完全走豪爽氣勢路線

帶有很重很重的高雄人的熱情

滿滿一桌的菜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海鮮真的是極品呀(哇哈哈 我是海鮮人~)



吃完之後我們在姨婆的帶領之下

走了過港隧道

真的很多大貨櫃車還有工程砂石車....

好可怕好可怕 還好在隧道裡是有機車專用道的

不過出了隧道我一直覺得我會被四面八方而來的大車碾斃XD

很努力的騎騎騎 現在我連手臂都曬傷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忘了擦防曬

手跟臉都是 覺得全身都又紅又刺

到了一家7-11 意外的發現那邊居然還有重量杯

相當的懷念 不過現在是不是都沒有思樂冰啦?!

那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之後到85層樓的一棟百貨公司

很冷清 幾乎都沒有人來逛

後來我們決定要上觀景台看看 在74F

不過白天沒有很漂亮的感覺

高雄的路很直 太陽很大

車子變的很小很可愛

晚上應該很漂亮吧.....

可以看全高雄的夜景 應該會很閃亮



最後一站我們又衝去西子灣

為了要去吃很有名的旺仔黑砂糖冰

有綜合冰跟自選冰兩種

綜合冰有8樣 不過是他幫你配好的

自選冰只有5樣 我選了這個

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是我這三天吃冰下來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我吃了一整碗:P 俊穎說我整個不怕死XD

它的料都有本身的甜份 再加上很香的黑糖

哇喔哇喔 真的超好吃的 : )



收了收行李我們搭上taxi往客運站出發

坐統聯的客運 到台北只要505

而且每個人是那種一人座大沙發

就是在車上睡覺很醜也沒關係的那種 哈哈

所以我就睡了一下

可以整個人蜷曲在椅子上睡的感覺很好

還看了史密斯任務的開頭和結尾(中間在睡覺)

還有十面埋伏 很難過的結局呀 我都快哭了

我覺得坐客運比火車好玩

時間差不多 比較便宜 而且還有電影看 睡覺又很舒服

很多優點很多優點 ^___^



嗯 這就是三天的青春高雄行

連打了三天日記好累 不過怕之後再補就會忘記了

我現在曬傷還沒有好 而且很黑 超難過的

八月初還要衝泰國 應該會變黑梳子了T.T

這幾天要當宅女 至少先等紅紅的消掉

對了 我這邊有一本大高雄的雜誌 含地圖

有要去玩的可以跟我借~~

好啦先這樣

可以去相簿看照片哦 有註解:)




0 Response to "灼熱feel+無限紅通通之過度熱血青春高雄遊-Day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