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關於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20060930 10:32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這首是剛剛才把詞填完的自創啦 上大學之後的第一首

OOPS上次練團的時候曲已經編的差不多囉.. 很喜歡:)

前面用的是"十萬個為什麼"那部卡通片頭曲的曲 詞改編

為了配合前面比較可愛的曲 所以用娃娃效果 副歌則是搖滾路線

整個很有成就感呢~ 嘻嘻




關於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詞/曲:梳子





為什麼 陽光太耀眼

為什麼 雨季很多天

為什麼 兩個在一起 彩虹看不見





為什麼 笑容太危險

為什麼 眼淚很直接

為什麼幸福 像星星一樣 無窮遠





親愛的你 很堅定 離開是很早的事情

親愛的我 別猶疑 放下你往甜蜜飛行





你就是讓我討厭又喜歡

留我在戀愛圈外孤孤單單

勇氣隨時都可能被打敗

無所謂 再見後充滿精彩





愛情讓聰明人都變笨蛋

困在漩渦中能有什麼期盼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未來

每一天 我們各自 笑得開懷








0 Response to "[歌詞]關於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張貼留言